我的阿雄不懂我的心理在想什麼~~
連他都不懂那我有誰可以懂~!!
當我聽到小阿姨的消息時~他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
就算是陌生人也應該要說一聲~ "I'M SO SORRY ABOUT THAT!! "

我的親戚他認得也沒幾個 小阿姨就是其中一個而且還是跟比較熟的那個~
也許在他心裡的定義小阿姨是屬於陌生人吧!!

當我媽在我的窗前哭著說小阿姨的事時他也在旁邊 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當下心裡冷了一半 這是我相處了六年的男人嗎 god!
送我去店裡的路上 他發現我在旁邊掉無聲眼淚~ 他非常非常驚訝的口氣說!! 你怎麼在哭!!
天阿!!難道他當真不了解我在想什麼嗎

我COMEDOWN了一天 回到家裡還是難過的直掉眼淚~可是他老兄一到家沒有30MIN就在打呼了!!
我一個人默默的掉淚 一直想到小阿姨~根本就睡不著! 一直到了5點多才睡著!

他老兄卻質問我說 為什麼那麼晚睡 我要怎麼跟他說~ 我只能回答他就睡不著阿~

他好像完全不懂我的難過~我的傷心 How can i do !!

我到底要做些什麼才能讓豬頭在變回我的王子~ 我的王子你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