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太老了~可是他也才12.5歲~ 不是有很多的狗狗都可以活到14-15歲嗎
她每天都在咳嗽 以前小咳 現在咳到DAD晚上都睡不著了 因為太吵了~
且他以前是不舒服才會吐現在是每天都會吐! ... 好心疼唷!

我的童年都是他陪我的~ 我吃飯他就在我旁邊 我睡覺他跟我搶枕頭 我洗澡他就在我的浴缸
不管我走到哪他都繞在我腳邊 看到我掉眼淚他就會嗚嗚叫 拼命跳上來舔我~


它呀! 越老越皮 它只要在門口迎接我就表示他今天又跑到我房間探險了~
一看到我進房間發現事發現場 它就會立刻躲到椅子底下不出來~~~ 小賴皮一個!

MAM後來帶她去開刀結扎 它哭了3天~ 我也陪了他三天 肚子上面都還有一到手術的痕跡~

可是現在醫生說她心臟無力 每天都要吃強心藥! 每天都在吐~ 每天都沒有胃口 越吃越少
只要我晚上在客廳它就會出來躺在我旁邊要我摸摸它!! 跟他說話~賴在我身邊不走 呆到呼呼大睡!! 連我落跑了都不知道!!

可是有的時候她又會在椅子下面躺一整天 都沒有出來也沒有走動!! 看她醬子真的好心疼!!
醫生說它隨時都有可能為SAY OOODBYE 不能跑不能太激烈~ 心臟承受不了就糟了@@

現在每次出門整顆心都懸在她身上 好怕我哪次回家就看不到他了~~~~ 那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