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all可以逛的無名~
舒坦一點的心情~

人的生命真的很奇妙~
小四奶奶過世我一點都不覺得難過 還很開心以後不會在被他凶~不會看到他罵媽媽
前幾年初大伯過世 才讓我看到原來我身邊有人過的這麼辛苦的生活
前幾年底外公過逝~ 半夜接到電話哭到天亮~

外公走後外婆老好多唷~ 身體也越來越不好~老媽都要陪他週末看醫生~

可是最長回去陪外婆的的還是小阿姨~ 現在小阿姨身體不好 大家都說不跟外婆說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知道一點了吧~ 小阿姨這麼久沒有出現在他身邊...

也讓我很害怕~ 幾乎每年都要辦喪事的感覺 會讓人對生命越感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