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玩跟心情真的會有很大的影響~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要HIGHT 可是好像沒有什麼效果
早上又暈的要死~真的要死了~!!靠
好加在HONEY有來~ 雖然我覺得他很煩 明明就很想要來卻一直問我想不想他來~白目
{ 媽的我想要你去賺你出國的錢拉 }


尤其是聽到有人回我說~ 靠什麼隊呼很幼稚ㄟ~
{ 暗你的咧~我記住你了~ }

有了HONEY來就好像有靠山~反正大家都喜歡他 有問題派他出去就沒錯了~哈哈哈
雖然他今天被逼露出了 白斬雞的脂肪肚...哈哈哈

好怪的PARTY 好怪的蘋果~ 好怪的心情~

果然我不適合出去玩吧~>_<~ 人家今天可是很想要玩 "ㄏㄚ 什麼"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