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亞洲地區總裁跟他頭頭的頭頭要來
所以我們005新生又拿出最拿手的...【不要命特清法】
是因為我們太懶惰了嗎??
所以這一是老大規定我們 月薪三天特清都要到 管理組要挑兩天到
因為第一天我在台中所以我到了6&日的特清

所謂的【不要命特清法】就是晚上10點左右全部要報到(有時候要更早)
開始清清清清清 從趴在地上的"踢腳磚"拿菜瓜布刷地板 跟拿著噴漆噴桌腳到天花板的"出迴風口"拿著抹布擦天上的礦嵌板 <br /> 拿著攪拌棒東摳摳西摳摳的清地板或是桌椅縫隙...
中間可能會休息個30分鐘吃宵夜 在繼續清清清清清 
一直持續到早上6點結束
這樣的日子每次都要持續個三天 最後的endding是在員休室裡面擺上香水百合作為結尾
如果剛好是看店前一天 可能就是回家洗個澡 在繼續回到店裡
摸摸這邊 補補那邊的繼續standby在那邊等 頭頭的頭頭的頭頭...蒞臨!!

你知道~不是我愛吃麥當勞 是當你這樣特清清過幾次後你就會覺得 挖~~麥當勞真是衛生又乾淨阿(昏倒)

清完了硬體設備還要補充軟體設備
所有的papper要補足 可以print彩色的就要彩色的 
可以護貝就要護貝 所有的東西都要是乾淨整齊 這個的意思就是全部的東西都要是新的!!
所有的papper都要準備好 隆重的程度就像是你要去應徵一個超級搶手的工作一樣...哈哈哈



我已經過了兩天只睡兩個小時的生活
昨天還去經歷了ㄧ小段"同人誌"的洗禮
晚上回家睡了兩個小時12點去特清(沒辦法太累了...)
到現在~回家洗澡 等一下開工上班 請半天假在去店裡面等 頭頭的頭頭的頭頭...蒞臨!!

每次都有人問我你幹麻把自己給稿的那麼累阿~~沒有辦法 誰叫我欠娩英跟美玉阿 唉...
所以!!

老大!!你說下午唱歌如果在唬爛我~ 我一定會哭給你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