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讓蘋果魂縈夢牽的就屬"燒肉一筋"了
(竟然可以讓我忘了串場:P)

雖然才開沒有多久
但是,味道卻很夠勁呀!!
 


兩人一爐,會給你上燒得火紅的木炭爐
說到燒肉,真的一定要木炭!
一點點的炭香,真的會幫食物增添很不一樣的風味!
吃出炭香的味,就不會再想要嘗試紅外線爐烤的食物了!

燒肉一筋的價位, 能是蘋果已經習慣了,台北店家存心搶劫的定價方式
所以看到他MENU上的訂價,真的覺得它佛心來著!
平均一盤肉,百元起跳

 



還有他的排煙系統,超有氣勢的!
增添店裡面的日式風味! XD


點好菜後,我們的炭爐上桌啦!
 




看到他們切滿盤的肉,油花漂亮的很
馬上偷偷拍一張!
 




 
我們的菜很快就上桌,店家很感心的有桌邊服務
所以當晚我們幾乎都不用自己動手!
蘋果的手就有時間拿大眼睛來拍拍照了!

薄肉片,只要兩面稍微烤一下,就可以馬上入碗盤了!
這樣才可以保有肉質的鮮嫩!
  

 








剛剛嘗試的是鹽味的,醬味立馬上陣!
 



還有讓蘋果驚艷的"角切"
小技巧是一次烤一排,每面都呈現焦痕樣,就是五分熟囉!
蘋果喜歡美式食物
牛排一定要有這樣的X烤痕才是正點!
現在看他在角切上,真的也是很不錯的ㄋㄟ>M<
  



 

還有烤蔬菜,簡單的調味
其實吃不出太多的鹹味,一點點的鹽,引出蔬菜自然的甜味

烤肉的過程中
我們的烤網一直更換!
這一點真值得給他一個大拇指
燒烤店的網子,真的就應該要常換!
這樣才不會贏響我們燒烤的品質阿
(當天晚上我們大概換了4次烤網吧!)

大眼睛沒電,以下照片就依賴HTC...


牛舌...真的好彈舌呀!
好多人不敢吃牛舌,真的是可惜拉~
(受過日本牛雜燒烤的洗禮!牛舌真的就是PICE A CAKE)


我們的菜色一次排開,看了真舒爽!
前面往後~
第一盤 忘記了QQ
第二盤 松阪豬 第三盤 蒜味雞頸肉
第四盤 澎湖冰卷

蘋果不得不說是個極度討厭大蒜的人 
一點點蒜味都不行
唯一會讓我吃下大蒜的時候,只有在王品的時候了!
但是,第一次我會認同蒜味好吃
因為他真的好夢幻唷!
蒜味雞頸肉,你是我心中的no.1

現在打著,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夏天不是就應該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嘛


 
arrow
arrow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