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操 林老師的B~~~~~~~~~~~~~~~~~~~~~~~~~~~~~~~~~~

最近的倒楣 很有徵照 真的讓人有說不完的髒話 ...


7/22
早上一起床走進廁所 還沒有清醒
就受到驚嚇 害的我一早就連罵一串三字經

X!
一進廁所就採到蟑螂是怎樣!
還不是小隻的 是很大隻的 會飛的 踩起來油膩膩的 更B機的是
他就卡在我腳底板有弧度的地方
採到的時候 以為是呆寶給我的驚喜 還正在覺得奇怪(因為他不會在家裡上廁所)
看到是小強 真的是嚇傻了我 就這樣眼睜睜看小強跑了
在沖澡的時候他竟然探頭探腦的出來
真的是會讓我昏倒

被逼急了 將水量開到最大 溫度開到最熱
活活將小強...大強煮熟了
這個時候才有一種~復仇的感覺!

誰知道早上的小強奇遇記 預告了當天的雖運!

工作上的倒楣事就不講了
反正工作就是 挫折 爬起來 挫折 爬起來

------------------------------------------



7/22有一個很大的驚喜 就是723許兒的生日
為了這一天
三姊妹可是有認真討論的 要迎合許可不事件容易的事情
所以我們決定要做個貼心的大卡片
為了這個 我們三姊妹可是集合到深夜
一邊點頭度咕 一邊作卡片(也ㄧ方面讓簡一球的新男人曝光)
也講好了722晚上給許一個驚喜
要把卡片送到士林的家中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就在722下午的一場大雨 跟一堆很瞎的取消理由當中
搞的蘋果大發雷霆 發了個大飆

因為下午還有接到許的電話 說今天不出門了
要認命加班 在聽他飆兩句髒話(很久沒聽到了)
所以蘋果心理篤定 許應該會在既定的時間內抵達家門

就在時間逼近
蘋果call爆小許手機的時候
心理大喊不妙! [是怎樣 壽星是不會乖乖回家喔]
在樓下等了又等
跑到7-11吹冷氣,見識了士林夜市警察臨檢的機歪樣,逛爛了他家附近的店家
只差點沒學他高中同學大喊小許全名 逼他下來開門

眼見已經逼近回家公車的時間底限
蘋果只好打到小許家
由他口中的宅男哥哥,來接替給小許驚喜的重責大任...

從有人放鳥到壽星沒出現~讓整個驚喜大破梗...
這真的是很令人沮喪的


好險沒等到最後,因為後來接到許到家的電話時,XO早就沒回家公車了

------------------------------------------
part 1
早上的小強真的是驚嚇到我
也讓我深深覺得
應該去買張樂透
這年頭採到蟑螂應該比採到大便還困難吧(至少大便不會跑)
但因為下班時間樂透店都關門了
所以蘋果改買在士林遇到的第一個刮刮卡攤子
並且回家請呆寶的富貴手(爪)幫我刮
結果當然沒中阿
不然我怎麼會講出來

part2
雖然壽星沒現身
但是晚上接到他的電話還是很黑皮
因為他還是有被驚喜嚇到
講了好多次 [蘋果你們這樣 真的有讓我嚇到]
這樣也算是另類的成功驚喜

part3
小許大壽星的卡片,我沒有拍照
因為那是屬於小許的卡片
要看 就叫他拍了擺上來吧YA!
我只能說 為了讓許驚喜
我連大雄跟我家寶貝呆寶都大方送了(雖然很常在大雄大放送)

part4
許說要請我跟XO喝星巴克
怕他反悔
我可是連簡訊都留著!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