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請讓我盡情的飆髒話吧

在公司要扮演 賣聲的甜美廣告小(?)助理 
在麥當當我是 小朋友的蘋果阿姨(最近我被叫粉紅糾察隊ˊWˋ服務員太欠罵)
在家我是呆寶的瑪莉雅媽咪...






----------------------------
我說雖是都是有徵兆的
上次的倒楣事 我一早就踩到大強
今天一早(真的是今天)在上班的路途中
蘋果看到一塊咖啡的衣服躺在路中間
也沒多想,從旁邊經過的時候
沒想到衣服竟然化身成為 嘴巴張開開 眼睛瞪大大 血濺四處的米克斯貓
嚇的我眼睛直閉


雖然以前作校車都有直接遊覽車直接撞上貓的經驗
但是我還是很不蘇湖

一到公司,收到的是sunny的貼心早餐,原本還開開心心的打開電腦
接著就是無止境的心臟病地獄...

理想小地是怎樣,有這麼多巧合嗎?
上傳打樣被酸了一下,但是我真的每天都跟他要稿ㄟ
雖然秋小喵安慰我說:
他就是難搞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理由,且都一定要到最後一天才會來稿.
但是還是很令人神經緊繃

然後平常感情還不錯的客戶突然不歡喜是怎樣
雖然他擺明挺蘋果討厭自由
可是你好歹看在我跟你套交情的份上
看在晴朗跟你一直喝酒的份上
不要反臉比我還快吧!!!!!!!
這樣我的嬌不都白撒了嗎F.U.C.K

然後下班前
改稿改ㄧ半的客戶給我回家看電視是怎樣
你要我等你找行程
然後你就回家了
連著兩個禮拜都這樣是青番喔

我跟你校稿 都要忍受你的老眼昏花
每30秒REPEATㄧ次ㄧ樣的話
一條行程一個金額要重複10次
我都沒講話你給我跑回家是怎樣拉~~~(泣)


然後一個小小的PAK,都要走完了,到了最後一天,我竟然等到人家下班才發現稿子沒對到
好險我們家有一老,真的是個寶,拯救了沒用的蘋果
不然我真的要領頭去等死了

拜託人家拿檔案校對的時候
眼淚都在眼框打轉了
怎麼今天腦子都是豆腐渣阿
還是出門換成稻草了~
他媽的
我真的是鬼上身了(快點遠離我拉)


等到真的下班
整個沒力攤在椅子上
連回家抱呆寶的力量都沒了

媽的
我想去聽歌拉
酒給我拿上來
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