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下午
最後一線希望

去了台北動物之家
很好聽的名子
其實就是流浪動物收容所
哈!
這個更好聽
收容所~
有哪個動物是自己自願住進來要求收容的ㄚ...

anyway
他已經比我上次來的時候好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假日所以有比較用心在維持
(因為來看狗狗要領養的人也很多!)

上一次來已經是2-3年前了
為什麼來已經忘記了
但是印象深刻的是
髒亂的環境
絕望的眼神...
很可怕的一個煉獄
但是我卻要到這邊來尋找你

ABCD的路線依循前進
步伐很慢
就怕錯過你
越往前進越灰心

即使你髒兮兮也好
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你
給我一個可以帶你回家的希望~


走遍每個籠子
我發現了好多狗
就是沒有發現你的蹤影

不死心
到外面的記錄本
一遍一遍的翻著
每一區的都不放過


最後一絲希望幻滅的感覺很心痛
忍不住拉著ㄍㄍ的手大哭了起來~














我是不是該接受這個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