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很明顯的 最近真的聽不太懂人家的意思。。。相對的!人家也不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只能很沮喪的選擇放棄~寧願不面對


很多時候發現 太重視朋友或是生活週遭的人
會很忍不住的去分享每分每秒發生過的事情 當下的感受 及做事的理由
卻忘記詢問ㄊ們是否願意傾聽 而不是一廂情願的一頭熱

有的以為他是最了解的人 卻是最陌生的 兩三年的感情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 張大眼睛 看清楚的時間也相當足了!!
常常會想
不管什麼樣子的  
總是會有些地方不被碰觸

她的順序你永遠無法去插隊

總是認為他不管說什麼大家都應該懂

總是希望你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回報他 對待她(這是壓力嗎?)


當你透過聽筒對我咆嘯的時候 我的心狠狠的被撕裂 這就是所謂的。。。
當我透過聽筒告訴你你應該去吃藥的時候 我的心卻已經在預約醫生了!

跟彼此分享在多 玩樂在多 相處在多
親膩的程度說不定也比不過 偶然認識卻可以給彼此一個深深擁抱的人

當我告訴你 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做的時候 
心裡卻在反問自己 那你真的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嗎
我缺乏一個哭泣的對象 曾經有過 可是他卻帶著我13年全部的心事偷偷離開我了


我就像一個透明人 可以輕易的被看穿卻永遠看不清別人 這種挫折是自己給自己的


需要不段的對話 借由與不同的人對話來獲得不一樣的想法
缺乏對象 只能不斷的靠自問自答 製造更多解不開的謎 將自己困在越織越厚的繭中
狠狠的把自己淹沒在不斷生長的問號中 捆上自我懷疑的荊棘 慘死在自縛的繭中



你告訴我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如果他不是適合你的人 趕緊滅掉他 從你的生命拔除~
但是我卻做不到~~~ 寧願慘死的是自己...













[我累了 眼睛闔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