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說來有點害羞 我竟然莫破了自己的紀錄,足足一個月沒有更新我可愛的無名.

蘋果忙什麼?

就在某個平凡的早晨圭董call了內線,就這樣開啟了我不斷被人羞辱的人生阿‵

好顯我這個人比較犯賤!最不怕的就是人家看不起我拉.


最近呆寶小王少爺病發作,每天都在想要怎麼樣搞自閉比較酷,要怎麼樣欺負洛基不會被發現,怎樣啃咬賀比不會有傷口.比誰都要忙碌!

對了!洛基小子來家裡作客,也讓我們熱鬧不已,除了每天拖不完的地板,永不停止的汪吼聲,就是大雄揀不完的狗大便拉!!

但是不要替大雄覺得可憐~因為他老爺(年邁的大雄已經進階為老爺階段)可是揀的開心的不得了,寶貝兒子的大變、聞起來都是香的(哈)

光輝的十月要開始囉!

我會在努力po文,每天賀比都有不同的睡臉(皺紋多或少...),呆寶也有不同的脾氣!

蘋果家熱鬧非凡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