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逼區】

禮拜一來電腦就壞掉,無法開機!
工程師也不來修,難道他不知道我是一個沒有電腦就等於沒有大腦的現代人嗎??
流浪到別人的電腦上,什麼資料都沒有!
再加上最近大稿子一下子湧進,真是讓人頭痛啊!
(這是考驗我實力的時候嗎? 不好意思 我沒有實力阿)


最近公司要舉辦的馬祖記者會,即將再禮拜四展開!
【記者會】ㄟ
好懷念以前的記者會,前一晚的佈置!當日的rondown規劃、媒體招待...。
都是以前常常接觸的東西!
果真!跑活動才是我在行的!XD
(快點!誰來乎我兩巴掌,讓我回到真實世界!)



昨天才在跟客戶(其實是我朋友)說,因為我們老闆是外星人,外星幣換算台幣的匯率比較高!
所以我們家的廣告才會比較貴!
誰知道 
今天就遭到報應!
外星人竟然在大家面前、"很大聲"的說[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阿]!
媽的B
變胖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好險我行的正,就算變胖也能大方承認!
老娘我就是變胖,不然你想怎樣!



真的很 逼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