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開心的事,就是為了要襯托開心的事情而存立的!

一回家蘋果爸就跟蘋果說,房客搬走了!

噢!開心到嘴角要偷笑了! 
可是在老爹面前不能太爽!不然他會生氣,女兒長大想搬走!XD
他可以拖延的時間招數沒了!現在說房子狀況不好,有壁癌要整裡。
多少時間?不知道。 
要油漆。  沒關係油漆可以我自己來。... 換來蘋果爸怒視!

沒關係、沒關係,治壁癌,要油漆。所需時間也不用太久!
再給我一點緩衝期,我生日趴梯的重傷還沒恢復呢!XD

我可不想當個拖欠房租的壞房客壓!

我們的房子不要很好,蘋果我不愛電梯大廈。
我們的房子不要很大,打掃起來蘋果會很辛苦的!
我們的房子只要有我們自己的味道,有呆寶的空間。
可以讓他睡遍全家的床,都沒有人會干涉他。
蘋果就心滿意足了!




話說到搬家,要搬真的需要好多小朋友!
需要很多小朋友來豐富我的家,也需要很多身強體壯的小朋友來幫忙搬家!

話說林咖逼,你這個兵仔別以為我會放過你!話說兵仔大家都說好用的!請把假單乖乖報上來(別後悔當兵的時候還跟我聯絡...)

送酒大叔,原本只想拜託你借噗噗幫忙載重物,可是你老公說油漆少不了你。那我也沒辦法(攤手),只好說、看在這個機會我願意承認你這個大叔年紀比我小(驚)的份上,就發發佛心來幫忙吧!

還有還有!佈署好的壯妞養成班學員的焦皮,恰北北小貓!別以為妳們不看網誌就沒有份兒!

還有其搭的壓箱寶,等著來接電話吧XD 蘋果什麼都懂,就是不懂什麼叫客氣啊!



在話說,麥當當因為某些因素以及呆寶天神的哀求下!四月班表成為最後一張班表了。
但是身為搶錢一族工作狂蘋果,在網友的建議下,認真認真的要找起接CASE的工作。
因為一樣拿大眼睛的網友,在做某生活網站的兼職(接CASE)的採訪記者!對象大多是美食餐廳! 要包辦文字及攝影!
因為蘋果以前工作緣故,也坐過企業內部週刊,文字跟攝影都有負責到!再加上現在現在旅遊新聞寫的手很癢!
所以網友強烈推薦蘋果也可以跟他一樣!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試試自己的身手!

但是現在什麼都要錢的社會。要找兼職的工作(這種類型的職缺104好少喔!),為期半年的會員要先繳掉3600,半個班級的小朋友去!你才可以收到職缺通知!
是怎樣!就是沒錢才要找CASE,還要讓你先把血吸飽。
可是不在這類吸血的特殊求職網站,好像沒有別的管道可以搜尋的到!?
那位好心網友是說,他在PTT跟一些論壇看到對方有需求,他在跟對方聯絡的!
可是電腦雖然列為蘋果重要求生必需品,但我卻從來沒有去過什麼BBS、PTT等論壇!
所以有誰好心大俠,對此類網站或是相關資訊熟悉,可以救救我嗎?

呆寶的肚皮在喊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