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可不可以小姐給消費了!
真的生氣的不是被罵...


是一種體貼的心被踐踏。
覺得大家的辛苦都很多,工作的勞力也講不完。
想要互相幫忙的一種心情被踐踏!

神經抽掉的大師姐說,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
這種觀念我還要修行100年才能達到的境界吧!
圭董說
我們的道行要比人家高,先放台階不代表我錯!
是我比你懂得做人的道理。

就好像我們在麥當當遇到的神經病抱怨。
在麥當當的技藝真的到那都適用ㄚXD

我也可以不要管他,雙手一攤說『我已經PASS給企劃部了』
可是這樣跟那些人有什麼差別?

在乎的不是這個事情他有沒有做好,不是他承諾要完成的工作沒有,卻PASS回我這裡!
而是對客戶的信任很重要,今天有預算的客戶已經真的不多了!
在這個工作,客戶對我的認同感很重要!
客戶的一句辛苦了,可以抵銷掉看老闆嘴臉10次!

再加上這個月的業績,老闆說是去年同期的四成,雖然說他是嗜血的老骨頭之前賺飽飽,但是還是忍不住會緊張。

工作是門高深的學問!難的不是工作要怎麼完成,而是要求別人怎麼完成工作!

對於下一步有不一樣的計畫,所以現在什麼事情都要多忍忍!

似乎是夏天了! 該找個時間跟呆寶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