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一群人受邀(?)浩浩蕩蕩來到隱藏在東區巷弄中的<花彘醺>


很低調的門面(?),蘋果對店面有個迷思,很不喜愛人家將MENU放在門口吹風日曬的,一本退色的MENU佇立門口,迎接即將上門的客人!
這樣~好嗎??




還沒進門就被他落地窗邊的燈籠吸引,噢!親愛的大花布,蘋果真的是愛他愛的深...







門口有濃濃日本味的擺飾迎接你


進入到室內、回頭望向剛剛的那片落地窗,那個FU真的不錯~


期待今天的菜色,話說今天疑似是被邀請來,所以所有會上的菜、我們都不知道,完全交給人家宰割拉~



桌邊就是店內的吧台,話說這間餐廳是以正妹老闆出名的~XD


我的飲料、透過燈光看起來很美味.


沙拉有蘋果、我不忍心吃同類、所以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了:D


上的第一到菜讓我有點怕怕,因為是生牛肉!
蘋果可以吃五分熟帶血也OK,可是全生或是3分我就會怕怕...



向他後面這道牛肉就挺美味的


烤馬鈴薯明太子,看起來超像鰻魚的,雖然我不敢吃明太子、但是因為他熱騰騰,所以我還是把我的份吃光光了!


結尾上了一到驚喜的甜點,濃濃奶香加上Q嫩的口感加上灑滿花生粉,超像麻糬但又沒那麼Q,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吐司料理出來的!
創意度100%


室內實在太暗太暗,暗到坐我隔壁的大雄我都看不清楚了,但是我又沒法子接受打閃光的照片!
所以請接受我偷懶沒拍照的事情拉~:D

大家還是多看點花布燈籠好了.






花彘醺
聽說是幾個師出名門的人合夥,玩的是創意料理居酒屋.
真的是超創意的!
蘋果去吃感覺是身處在高檔居酒屋,喝著美美調酒,但是卻好像在吃台菜,不管上的是什麼、不管外表在怎麼美,都超有台菜FU的!
且真的吃不多,一個人要價八百(一行共五人)
真的有點吃悶虧,完全提不起勁在光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