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出門
厚重的玻璃門總是不會拉上
因為怕你在家無聊
僅僅拉上沙門 還幫你留個小縫
讓你可以隨時進出
跟每個經過與你打招呼的鄰居搖搖尾巴

可是現在門依舊開著
你卻再也不會走進來了...

進家門
現在是我最大的挑戰
他就像是一道關卡
一通過就可以將我完全粉碎

這幾天的天氣變涼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感覺冷
好怕好怕下雨~
如果下雨你該怎麼辦

昨天晚上我又繞著你每天走的路
騎了不知道幾圈

還騎上貓空
自己一個人跟著黑黑一起去以前我們兩個去玩的地方!
你好像還沒有做過黑黑上貓空唷
真可惜~
他比爸爸的噗噗好坐多了

以前每次上貓空
你都會引來一大群狗狗~
昨天我很仔細的一個一個看
深怕你在其中我卻錯過了
繞了一個山頭
看了木柵的夜景
你就在其中吧
只是不知道在哪個角落罷了...


AM 12:10
很白痴!
整個大放空騎上貓空
卻怎麼也找不到我們以前散步的地方
他也跟你一起消失了嗎?
好久沒有跟你一起上貓空了...


AM 12:50
走到回憶中的河堤
籃球場還在但是...
以前我們常坐的椅子已經不在了



河堤的樓梯也不一樣了
已經不會讓人容易滑倒了



我們總是常常在樓梯比賽
看看誰的手腳比較快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走這一道樓梯!


河堤的步道
燈還是一樣



政大與貓空交織的景色
八年來沒有改變過
我想~這些你比我還熟悉吧


AM 01:20
你常常去的小公園
已經都不一樣了
我是不是很久沒有陪你到外面走走了!
以前我們跑步的溜冰場已經變成花圃了


走著以前的路!
感覺卻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你每天跟著爸爸去運動的路~


我們曾一起停佇欣賞的壁畫


回家的路你還記的嗎...



AM 01:55
門依舊開著
可是你已經不會穿梭其中

用你灰白的鼻子頂開門
緩緩走進來...



好多的地方都不一樣了






















你也不在我身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