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去面試可是都沒有好工作!! 怎麼這摩難搞阿
很多人都說因為還在唸書 所以不用...阿我又沒有要提早下班 有什麼關西阿... 爛理由!!


今天是HONEY第一天的新竹日
今天跟我通電話都是在吃東西不然就是準備去吃東西 還說他去新竹會瘦...我想很難吧


我們今天姊妹臨時起意去唱歌 可是掃興的15放鴿子也沒打電話來...XO都毛了起來了...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想要問他 {你真的覺得這樣直得嗎??}
男朋友很重要沒錯~!可是你有沒想過當你受傷的時候 還是會回到我們這裡訴苦 要我們是你的避風港OK 可是你偶而也要回來探探我們@@"

一進教室XO就說要唱歌 我以為是騙15的所以就附喝 反正也只是唱歌ㄇㄟ
今天只有我們三個人去 許不愛唱 (他只愛改)所以我跟XO一人一枝MAC 唱到覺得時間過很慢...

這幾天HAPPY的是還真是不多阿...感謝姐妹陪我度過啊!! 
雖然很害羞 北鼻去的第一個晚上就去HAPPY >_<

PS.今天是我聽到許唱最多的一次 可能因為沒有人吧 哈哈 瞧他害羞的

喉嚨痛不能唱的時候就拿XO的相機 瘋狂拍 拍到許都噹我...
可是最近真的有點想要拍 可是相機被大姐借走了都不快點還我 我好害怕拍不到褲子生北鼻的樣子
怎麼半!!~~~~~~~~~~~~~~~~~~~~~~~~~~~~~~~~~~~~~


今天最刺激的是莫過於晚上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一路上都沒有人 再加上順便過了幾個紅綠燈 就一路以70-80飆回家!!
(不要以為 七八十很遜 我們家的小黑只有用來在我爸道國小慢跑 或是巷口買報紙的ㄟ!!)
這兩天騎他去面試 覺得他超沒力的 油門都催不高...

言規正題 我今天半夜回家 約是上午4:20分 一進辛亥隧道 車的引擎聲就怪怪的 因為整的隧道只有兩台摩托車所以聲音很清楚
不知道怎麼拉 所以我就還是油門直催 可是突然 我的指針原本是在70左右的 結果一下子掉到了40還一直直直落...且引擎越來越怪 油門也催不上去 一直往下落...掉到10左右結果怎麼催都催不上去 

害我心都涼了一半 因為要把車堆出隧道 還要推回家...HO MY GOD

順從他的速度10慢慢的騎到了隧道中間 突然...o_o

又飆到了60 真不知道是我得車爛還是第二殯儀館 送我的禮物...

這樣害我明天不敢騎車去面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