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與人面對的工作 習慣與人相處的工作
也越來越習慣保護自己 很多事情 露出職業的笑容 就可以輕鬆帶過
可是!! 不能處理的事越來越少 能被感動的事情也越來越少

昨天聊到看到人家哭我就會跟著哭 可是要我在大家面前掉淚也是很需要勇氣
當慣了醫生 突然要我變成病人我會很不適應
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人家的安慰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人家的安慰

當我BLUE的時候我會躲起來 我不太習慣把我的BLUE 表露出來

應該市說在這個環境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露
大家都認為我很堅強 看到我難過時 反而會不知所措

ㄏㄏ 許說如果他看到我掉眼淚的話 他會躲的遠遠的因為那表示 情況已經超出他能控制的範圍了 哈哈!!

哈哈~~ ALINO U WILL BE ALL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