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 


突然無名全部變空的!前後隔不到一秒鐘!
留言板剛剛我還在~正打算打開軒宏哥哥的留言板~可是就這樣突然。。。

累計人氣:0 當日人氣:0 

相簿內容:0
網誌文章:0
留言板:0
名片:空白。。。


好險名片還有高高掛著我的照片(還是舊照片)及好友設定未消除,不然我可能會以為這是誰的無名~

還以為是我單單的當掉~

後來打給蔡小姐~結果他也看不到我的blog~

結果到留言板看才知道~





原來是銀卡、金卡會員很多都出了這種狀況~


呼~那應該會恢復吧 我想!





隔天很好~我的內容都回來了~只是還缺乏了留言板跟名片的樣式設定~

晚上等不及手癢就重新設定~ 結果隔天一早打開電腦,前一天的設定依然還在、但是原本有的網誌跟相簿卻不見了~

是怎樣~我每天都要重新一次樣是設定嗎?

維持新鮮感也不是這樣的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