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明天~~
這首歌我的印象很深刻 那個時候大概才小學吧 4-5年級吧
薛岳 一個得癌症的歌手 因為不甘於生命的結束 唱出"如果還有明天"

那個時候我還邊聽邊哭呢~想說這樣的一個人~生命在某一天就要結束了 卻這樣吶喊的唱出自己的心聲
也許在他走的那一刻 我還不知道在幹麻呢~

小學的我聽這樣個歌 看這樣的畫面 竟然會落淚~~~~ 哈~是我太早熟了嗎~ㄏㄏ


可是在此刻的我 腦海裡還是有 薛岳 在舞台上唱歌的段落畫面~~ 真的~~讓我印象 很 深 刻

所以當我發現ROSE有他的CD時 立刻就買了下來 一圓我當時沒有認真聽的遺憾

現在我看到阿信有唱他的歌 心理又有另一番感觸 這樣的一個歌手 用心唱出他的歌
如果沒有阿信 不知道還有誰記得他~~

你們有認真聽過嗎~ 薛岳他的嗓音 真的很嘹喨 當他唱出 如果還有明天 你要怎麼裝扮你的臉

我想 很少會有人不被感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