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上課~接到一通電話 要我去面試!!
那個人一開始講話還有點臭屁~切 我直覺他是騙人的 可是越講越像那麼一回事
哈!!
結果我再跟那個老闆講電話的時候15還在我旁邊大喊 明天要交照片唷~不然我幫你們拍唷
明天要開班會唷... ... ...害我好害羞唷 全世界都知道我在上課了@_@

真的是很妙的一個面試 因為9點打給我跟我約11點在光華~!! 晚上ㄟ
大家聽都嚇死了 哈哈 可是因為今天北鼻有回來所以我就想說他可以陪我去 !! OK成交

掛電話立刻上網查公司的網址!! 挖靠!! 是我之前超想要進去的公司ㄟ
它是攝影跟行銷結合的公司!! 老闆超屌的!! 專門幫PRADA... BMW... 等大牌辦SHOW的公司ㄟ
去那裡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 (因為我不會 要工作她們就要教我!! HA )雖然我要去的是他新成立的部門 可是我還是超興奮的拉!! 哈

晚上我們約在MOS... 見到人感覺也很怪~!! 可是他一開口就很不依樣
可能是搞藝術的吧 人總是很頹!! 跟許一樣的調調 北鼻作我旁邊那桌聽我們講話 也聽的熱血沸騰啊!!

隨然這個工作會很辛苦 但他的內容吸引我 讓我覺得非常有挑戰性 兩個相談甚歡
就在晚上12點的MOS敲定了上班時間!哈 你阿殺力我也阿殺力 HA

做這個工作APP有辛苦的準備了 我負責的是婚禮企劃部門 辦公市在愛國東路
因為是婚禮企劃 所以六日都要上班 且工作是"責任制"的  可是!!APPLE 加滿油 動力十足啊!!哈

ps.阿APP最關心的$$問題 ...他要我去上班可是$$離我的目標有距離
我告訴他 我對他的工作很有興趣~可是$$不到我要的門檻
他告訴我 $$不是問題只要我的態度OK 他也OK 立刻把試用期調整為一個月
一個月後就把$調到我的最低門檻 第三個月再調薪就到達我要的標準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