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台中!! 林胖雄 竟然把鬧鐘按調害我們晚了30分鐘起床~

一出房門媽就說你的老鼠生囉~
挖靠!!!!! 真是太會挑了竟然挑在我要去兩天一夜的時候生
怎麼辦好捨不得唷~~~~~

褲子媽米很爭氣的生了四隻寶貝
兩隻軟趴趴的躺在旁邊 DAD說有兩隻SAY GOODBYE了 只有兩隻還活蹦亂跳的
褲子他才來我們家半年的時間~還是青春少女呢!! 那麼小的身體要塞進四隻胖嘟嘟的老鼠!!你知道那根本就是一件很可怕的是阿!!
所以我原本就有心理準備會有寶寶掰掰 可釋胖雄很驚訝唷~說老鼠怎麼會死掉~~~還要五唷一解釋給他聽!!>_<

褲子原本的四隻寶寶 共是兩隻捲的 兩隻直毛的 存活的有一隻捲一隻直得
這四隻寶寶花色都超可愛的 掰掰的兩隻一隻黑ㄧ隻白 超漂亮的
留下來的兩隻寶寶 也是超漂亮的花色唷 一隻顏色都在頭 身體都是白的 一隻是屁屁有一塊褐色的顏色 最重要的是都有遺傳到褲子媽咪的黑露露的臉 哈哈!!! 不會是偷生的拉~!!

第一次看老鼠生老鼠長出來都是一樣的阿哈
怎麼半 都是超心愛的北鼻 捨不得給人~~~~~~~~~~~~~~~~~~~~~~~~~~~~~~~
胖雄問我~ 你應該不會在給她們生了吧

我覺得不排斥給鼠鼠生北鼻 可是要有人養我才會生的拉 哈哈 不要造成社會的亂源阿~~~
況且我們家的基因這麼優良 不生很可惜ㄟ~~~~~~~~~~~~~~~~~~~~~~~~~~~~


PS.鴨鴨要結婚了 之前他的大胖小胖也是我們家的鼠子鼠孫 胖雄說要把可愛的捲毛打蝴蝶結 送給鴨子當驚喜 她婚後也會搬出來住 所以不影響 哈哈 鴨子的乾兒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