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做了一個讓我想很久的決定~那就是翹課去看演唱會~
每次翹課都會讓我的良心很不安~
可是五角跟FM的吸引力更大!!!!!!

很早~5點45分到圓山站~~等我家 沒有信用的大雄等到六點半才進場~
看了一下週邊 我第一次花錢看演唱會ㄟ~
也第一次特地去看演唱會
整個人就是很high阿!
可是心裡也很擔心~ 如果老外的英文聽不懂~怎麼半阿!!
那不就很掃興嗎!!

我的天!!
上了中山足球場~
1.很不人道ㄟ~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竟然不讓我們帶水進去!!
是室內ㄟ 你以為你是小巨蛋阿~
2.挖哩咧~上廁所要脫鞋~你們的廁所很髒ㄟ~地板更髒~ 搞的我的腳超不舒服的...
3.看台區超冷的 因為旁邊有一大區位子不能坐~ 所以顯的很空洞~ 一坐下時心理想~這麼冷等一下怎麼high的起來阿!

美中不足的幾點~ 讓我ㄧ開始看演唱會的心情有點down~
為什麼布洛克兄弟這一次不是在小巨蛋呢! 這麼大牌的兩組藝人~ 怎麼可以不在小巨蛋呢!!
中山顯得很寒酸ㄟ~~ 且場地規畫很不好 因為票價要4000搖滾B區的票卻一點價值都沒有~
跟舞台驅離的很遠~感覺比我們2000的看台區還不值得~唉...
演唱會在進行時~ 超大的燈泡再搖滾區裏面鑽~ 一看就知道是攝影機
這麼high的演唱會當然會有明星來共襄盛舉的阿!! 有什麼好拍的阿~破壞人家看演唱會的心情!

等了很久~7:15分演唱會開始~
6:40進來時 還沒有什麼人~看台區冷冷清清的~搖滾區也沒有滿!!
可是7:10分左右~ 全部塞爆! 看台區滿滿滿~搖滾區也快溢出來了 哈哈
可是她們帶位沒有帶好~ 左邊超空 右邊塞爆 可是這樣也好因為fort minor的人互動都在在右邊
可能是她們的合聲在右邊的關係吧
FORT MINOR的演唱功力真的很棒ㄟ!!
雖然說只有MIKE一個人我認識可是其他的人也很正點!!
英文~~很吃力的聽可是還OK拉

他一直不斷的說他很高興來到台灣~他第一次來台灣辦演唱會 很快的大家就會再跟他見面 還有LP
哈哈~真high!!
還有ELVA出現~他出現的時候還嚇到我ㄏ 因為我以為會是LP的人來當特別來賓
網路還有人說會不會是阿姆來當 真的是被打敗了~!!

FM的大家都很耳熟能詳~ 所以超high的拉!哈哈 好多人都站起來跟著一起搖擺~
可是我們這一區的人太DOWN了都沒有人要起立!!前面的情侶狂抽菸 抽到我想拿nokia的鐵鍊甩她!!
煙直直飛到後面 害的我狂咳~ B機~在公共場合抽菸的人很沒有公德心!! 會有報應的!!

FM一直不斷的要我們 put your hands up 舉的手都痠了~
他還有一一的介紹他的團~ 超屌的!我沒有看過超級hip hop的老黑再拉提琴的啦
大(低音)中(中音)小提琴 都有一個黑人在拉~ 小提琴狂飆音!!感覺很爽快~
還有鼓的老黑也很正點! 他的手超快的~在每個鼓上跑~可能他是用 [勁量電池] 才會這麼有勁哈!!
三個合音~也不錯~因為我看過更棒的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MIKE一直說他很快就會在來的~恩 聽說LP會在年底來~到時候再來個搖滾區吧!!哈哈哈



五角上台等很久~
大概有20分鐘吧!趁這個空檔燈亮一看 哇哇哇~全部滿場還有很多人站在樓梯口看咧!!超猛的
五角一上台就先落了一段黑話!!聽不懂!五角有名的就是黑ㄇㄟ 身中九槍
SO~他一開始就給我們好幾槍 還是不一樣的唷~後面的歌曲 他是以組曲呈現...
一直不斷的問我們年輕人~ YOUNG MAN~~(他有很老嗎~)
每一首歌都是唱精華部份 ENDDING再用槍聲~ 一有槍聲就知道要換歌了!哈哈

我在美國有去玩過黑人的pub 整首歌都很high 很hip hop~ 五角的就是這樣~
玩習慣台灣的音樂會對這種歌無所適從 因為從頭到尾你都會找部到爆點!
什麼時候要尖叫~什麼時候要跳~ 都很困難的!
可是五角他多了槍聲~ 多了G UNIT的4個團員來幫他助陣~
我真的是超喜歡唱candyshop的那個女生的聲音 超級sexy的!!
有機會一定要聽聽看~
還有兩個黑人~真的超聒噪的~ 為演唱會增添不少活力!!
五角的腳色就像天神~ 兩個左右護法幫她助陣~
他們瘋狂的要大家 put your hands up 不管我們的手會不會酸~一放下又要我們舉高~

大螢幕一直不斷的把鏡頭帶到搖滾區的人~
每個人都超high的~好多的外國人唷~high到臉都變形了~好險他們看不道~不然會傻眼吧
哈哈 還有人把打火機點上跟著拍子一起搖~
有一幕五角跑上舞台~靜靜(為一一首靜靜的歌)上一首歌
大螢幕把舞台上跟舞台下的螢幕重疊~

看到五角穿紅衣服在台上唱歌 舞台的背景用的是有點黑暗的街頭景色 再重疊上很多的打火機
大家一下子就靜下來了...很有震撼力的一幕!!也讓我大開眼界!
G UNIT 一直不斷的要我們吶喊~ 他問我們喜不喜歡G UNIT 又問我們喜不喜歡50CENT 又要我們告訴他台灣的50CENT怎麼唸
最後一首歌 五角說要大家put your hands up 這個時候大家都聽懂了吧
全部的人都把手舉高了 滿滿的一片手海...看起來很噁心也很震撼~像一片絨毛一樣的跟著拍子揮動著

最後歌唱完了~ 左護法說今天第一次來到台灣很難得也很開心~
是不是應該留下一點東西給大家,所以50CENT就先把他的帽T丟下來
大家一陣騷動 右護法又鼓動了一下~ 50CENT又把他的皮帶拔下來~
接著 還有第二件上衣 還有鞋子他也都拔下來了~拔下鞋子時她還把他在褲子上面擦一擦~
天ㄚ~超high的!! 我一心期待他會把背心脫掉!!
50CENT的肌肉超有名的 超大塊的~不看一下多可惜阿是他的招牌ㄟ!!
還有褲子也是~他就這樣脫下褲子說要送嗎? 想一想又拉回去說~還是讓她帶點東西回去吧!哈哈
真有趣!! 可是因為他的大放送真的是讓現場high到不行!!

接著五角先消失在台上~
G UNIT一直在台上問我們問題炒熱氣氛,他問我們喜不喜歡G UNIT 喜不喜歡50CENT 要我們告訴他台灣的50CENT怎麼唸~
我們還以為會有後續~安可曲!! 好歹來個一首ㄇㄟ~
人家FM都有說 歌唱完了 下一個輪到五角 最後送大家一首安可曲...
可是他們把大家的氣氛炒的超high的就這樣走了!!
可能五角想說他的東西都送光了~不好意思光著腳丫出來唱歌吧!!哈所以就沒有安可曲了!!
唉...有點現實的感覺~畢竟演唱會是個商業行為~ 他們也是為了要賺錢!

可是這一場演唱會真的是值回票價!!
我想看過的人都不會否認這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