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
過年一下子就沒了
報章雜誌都說
今年是數十年來最長的年假
怎麼一下子就沒有了
真是要命



我在幹麻...
每天時間到就會去開專題網頁跟他奮戰個幾十分鐘就放棄
反正怎麼弄他都只會回你『無法顯示網頁』切...

9天假
唯一特別的就是『一隻狗』
里長辦公室來了一隻狗
大概是大年初一就來了吧
一開始聽到狗叫聲 就知道他是隻小狗 剛剛帶回來的
牙齒比牙籤還細 我猜大概是3個多月大吧
手掌大的跟什麼一樣 比我家以前那隻13歲的狗還大
嘴巴也厚的跟什麼一樣
可是卻是一付土狗樣
不然我還以為他是拉拉咧
不過~長大以後體型一定不輸拉拉...

他阿~
哭的跟什麼一樣
每天晚上都在叫 我很喜歡狗 可是也都叫到我頭痛了
後來到了第四天 變成是哭號
因為怕孤單沒有人陪吧
一直叫 每天都大概叫到早上六點吧
叫到我都想要幫它準備『保養喉嚨的川貝枇杷膏』...
初四早上覺得他怎麼叫的特別悽慘
(每天聽都可以用它的聲音來分辨它的心情了)
就到外面看看
可能是因為它太吵了(每天都有人去罵他)
就被人家綁高高的在欄杆上
逼的他不得不用後腳站立...
不知道他這樣站多久了看他站到後兩腳都在發抖了趕緊幫它鬆開繩子

(他再我家門口叫了四天 我還真的沒有仔細去打量過他每天早上都趕小麥上班 不然就是拜拜忙進忙出的若不是她叫的這麼悽慘我想我可能還在床上睡覺...)

他的環境
原本是倉庫的陽台被他全毀了 養的美美的蘭花也全部被他挖出來 小顆的盆栽更不用說了
雖然我家里長很討厭 但是我想到他假期結束回來要面對這些...
狗狗沒水沒食物 幫他倒了700cc的水他一下子30秒鐘就喝光了
粗粗的骨架 現在變成皮包骨...
怎麼看怎麼心疼
逼大雄去福客多買西莎 狗狗連咬都沒有直接吞進去 還給我吞了兩盒
大雄看著它說... 『他不能多咬兩口嗎 他不知道他這樣就吃掉我60塊咧』

3個月大個狗狗什麼都還在學 最怕孤單的時候
這隻狗初一就來了
一開始里長還來逗逗它 
現在是全天都綁著也沒有人理它
沒水沒食物的
叫到都被人家欺負了...
越想越心疼
總覺得這隻狗過年怎麼過的這麼可憐
就打電話給警察背背說 我們這邊有狗狗被虐待
警察背背講說要我打電話給119穿紅衣服的
打給紅衣服的 感覺電話那一頭的紅衣服一付不想來的樣子 還說一定要有人在現場等唷
如果沒看到人 他們立刻就會走人了
我說狗叫的那麼悽慘 你看到就會覺得可憐了 大年初四的 你也不希望被虐待的是你家的狗吧
那個紅衣服老背背才說好我們五分鐘後到
蘋果電話才掛不道5分鐘 他們還真的到了
可是很誇張ㄟ
就已經跟他說是狗狗被虐待 它還開車車進來我家巷子 還給我打開"ㄡㄧㄡ一"的聲音
鄰居應該都以為是火警被嚇死了吧
結果來的是三個紅衣服年青人
看到狗狗也覺得他很可憐
可是還是說 他們不能處理 他們"只能"處理有危險性的狗 或是有立即威脅性的動物...
一隻狗五個人 看著它 它也看著我們
唉...真可憐
紅衣服一號說 旁邊不是有里長辦公室嗎 你們可以跟里長反應阿
我說 這就是里長的陽台阿 里長的狗阿 里長住對面 可是聯絡不到人 鄰長也出遠門去了
大家聽到這是里長的狗都傻眼...唉~~~

真無奈 還以為紅衣服的可以處理可憐的狗狗
結果咧!都已經跟他說是狗狗被虐待 來了才說不能處理
真是令人期望落空 狗狗也很期待被帶走吧
環境髒的可以 它的屁股都坐在大便上面 狗繩子都在大便上面磨來磨去的...

最後大雄還是很有風度的跟紅衣服的說謝謝

可能是"ㄡㄧㄡ一"有驚動到鄰居
隔天一早里長就來照顧狗狗了
隔著兩間房子都聽的到他在罵狗...
陪伴狗狗一天 晚上又把他綁回去了
只不過這一次是換到路邊的大門口
狗狗繼續沒水沒食物的生活
唯一不一樣的
就是他不會再叫了
可能是被教訓了吧 看到人靠近 縮到角落變成圓球
伸出手要摸她 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可憐的很!!
也不像之前一樣看到人就想要玩摔角似的跳到你身上...



唉~這年頭阿!
希望
虐待狗的人一定要 不 得 好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