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紅包縮水了
只包給Dad&Mom 共5000 想說一起給Mom就好,
因為他比較計較錢 結果它竟然跟我說 不行
一定要兩包因為她跟老爸是兩個生命個體 不可以包一起
我才懶的理她咧
就跟她說
好阿 那你沒有 我給老爸 SO~五千塊全部近老爸的口袋了
後來看我弟可憐 加上我媽一直囉唆 要我的命
也塞了1000給我弟
媽的 還要看他臉色
怎麼有這麼白目的人阿
拿我的錢一句謝謝也沒有
每次回來都拿我的錢 還敢那麼囂張
機車

今年一塊錢都沒有入賬 還支出了6000加上一肚子氣
我這年還真是好兆頭阿!!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