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客戶的公司樓下有一間全家
每次拜訪完這個客戶,就會偷偷溜進全家。
買杯咖啡、挑個最靠牆的位子,品嚐咖啡因、也品嚐難得的五分鐘悠閒。


咖啡與便利商店的結合,對於不愛多糖多奶罐裝咖啡的蘋果來說真的太美妙了。
每當我動力全失懶洋洋的時候,就會很需要咖啡因。

每當我頭痛的時候就會需要補充咖啡因。
就像阿如說的,頭痛的時候可以喝咖啡,這幾乎變成我的救命良藥!每次頭痛就開始尋找咖啡。

 
常去的這個客戶樓下新開了全家,從此以後就變成蘋果的例行公事。
偷閒的這五分鐘,我跟伯朗咖啡在一起。
捧著杯子,數著經過了幾台車子。
清空我的腦袋,先不要去想剛客戶惹人厭的嘴臉...  

帶著一杯咖啡,帶著整理好的心情,在去努力搶錢吧。





-----------------------------------

假日的時候,一杯咖啡也很重要,說是品嘗咖啡、還不如說是品味當下的心情吧!

把眾狗推開(他們比我還愛咖啡香),原本賴床的呆寶,聞到咖啡香精神立刻來。






每個假日早晨窩上沙發,跟四個小鬼頭說早安。

看著陽光灑進屋內的地板。


今天要做什麼呢?

腦中立刻盤算著...

 





伯朗咖啡,我的咖啡時光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