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總有些寄託~
我崇拜RU是因為它讓我相信~他是個礦源 可以讓我永無止盡的挖掘 永無止盡的成長
我從害怕她 討厭她 相信她 崇拜她 ... 我們終於要開始好好相處的時候 他卻要離開我們了!!
我哭著抱著她問他說~ 我可以跟你一起去018嗎 他敲敲我的頭說 傻瓜我也很想阿! 可是你不能那麼任性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 我 不可以 再那麼的 任 性 了

強迫自己吸收強迫自己成長~
吸收了 成長了 不如自己想要的順利到也OK
可是 卻好像也被挖走了什麼!! 心理~~空ㄌ 到現在還是補不回來!!


誰可以幫我找回 應該在我心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