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做考核的日子!!
別人考核都會主動發通知書
說今天幾點到幾點考核
可是我都沒有!
我還是我跟naomi自己去問~ 主管才給我考核書叫我寫
他說要問老闆是要跟老闆還是跟主管做考核。。。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讓我覺得很機車!!

一點都不被尊重! 他也沒有再忙阿 一直在聊天也不問! 如果老大不回來那他就不問唷!!
他不知道手機的功用是用來聯絡事情不是聊天嘛!!
怎麼差別待遇這麼多!!
虧我拿到考核表很快寫完就給他了!!早知道就不要給他了 他一點都不想要跟我做的樣子

機車!今天晚上有事~他就不要5點要下班才給我進來又要拖我的時間!
沒有時間概念!!

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