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


今年沒有什麼衝動!

每年這個時候我應該開心的準備著我的邀請卡,發給本子上註明的人名!
我應該是到處試吃餐廳的菜!
我應該是大雄老爺討論到底什麼主題適合我的生日趴!

大二第一次辦生日在hooters,30幾個人大家就是啤酒喝到爽~搖呼拉圈很有趣!男孩們看辣妹看的很開心~,還紛紛要求要合照!



大三第二次辦生日在可愛的casa,45個人的熱情~吵到老闆都很緊張的來跟我們說拜託要小聲一點



大四第三次辦生日在SPAZIO,56人吃的津津有味!雖然少了點酒精,但是多了三個蛋糕,我切了四個蛋糕,連未來三年的蛋糕都切完了!





可能是沒有在學校,可能是看不到我愛的車委會,可能是麥當當的人都變的太陌生了,可能是朋友畢業後都不見了,總覺得要把大家聚在一起很困難!

始終提不起勁來進行"過生日"這個活動,感覺好像是路人甲的生日,一點相關都沒有!

自己知道說沒有錢這個理由很瞎,連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

心理還有好多的趴踢要辦,好想要辦民宿趴,還有我的遊艇趴~

但不是今年,不是現在!

今年省點錢,寫一張賺人熱淚的卡片給我吧!





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借大雄老爺的小王子蛋糕來唱一下生日快樂歌



ps.這個月公司要慶生,壽星只有我一個!我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講了太虛偽的願望會不會被#$%$#...! 我不喜歡大家眼睛瞪大等你說願望!
蘋果阿姨都是等小朋友講願望的!自己的願望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可能都在天燈上! 送給老天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