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載病床上奮戰了好久!!
身心俱疲阿~

禮拜六 又到醫院躺了一個下午 10點進去晚上3點才走~
沒有回店裡我想BOSS應該完全無法體諒我不能出席的原因吧 可是說實在的我一點都不想要跟他解釋 他無法體諒說在多也都是理由或藉口~ 當你被烙上了罪名 你就會一直都是罪人...
哈哈我是不是有點感傷了~


這一次的大病~ 唉...讓我經歷了很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讓我領悟了很多的事情
很多時候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流淚了才知道痛~
以前總是可以信誓旦旦的是說如果我遇到了 我會如何如何 ... 可是如今我真的遇到了 我的處理卻是我最不願意的方式~
我沒有得選擇 我也不想要在解釋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很多事情怎麼說也說不清~ 說了我也很怕你們不斷的追問... 可以就讓秘密一直是秘密嗎~
我很痛苦的下了這個決定 我也獲得最嚴厲的懲罰!!
禮拜六到禮拜一個三天 我在家沒有一天睡的好 只能一直不斷的回到醫院 除了吃藥還是吃藥...
吃進去的東西一直不斷的吐出來 連醫生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我連坐起來的體力都沒有了!!
在家都是躺在床上~ 在醫院都是等honey雄推輪椅來給我~ 眼睛一張開等我的就是痛苦~ 心理跟肉體我都無法在承受了~
所以病毒先生~請先放過我幾個月吧!!
jessica 我很感動接到你的電話 我有點不懂你說的內容~ 我離開英文太久了 他跟我的感情沒有那麼好了!!哈哈哈
我真的很開心 當我坐在醫院的病床上還有遠在地球另依端的人在關心我!!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的關心
因為我很害怕你會問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你~ 更不知道要如何給你答案...
等我好一些~我會再打電話給你好嗎~?? 祝你新婚愉快唷!! ~~ MY FRIEND



這學期的大家們 是我對你們太有信心了嗎
東西可以拖的東西都是一拖再拖, 不該拖的東西也是一直拖
我一下病床就趕回家收mail 結果都是空空空~~~真的很讓人失望ㄟ~
一定要我盯嗎
我很不喜歡開會一直落話 還是一定要落話你們才會聽~
我很信任現在的團隊~
可是怎麼大家給我的感覺卻不是這個樣子!!
每次都說『昱禎我保證今天一定會給你~ 今天一定會寄給你~』'
每次都嘛騙人的...真的很讓人失望ㄟ!!
討厭 你一直騙我我要怎麼相信你阿
還有~~
看其他的夥伴忙不過來 你們其他人怎麼都不會想要幫忙阿
只會落話說 喔~~
你一定會被昱禎罵
你完了 昱禎一定會不爽~
老娘我就是一定要當黑臉就是了!!
我也很想要開開心心地來上課阿~ 可惡!!
老娘我又不是天生就是愛生氣!! 叫我小秘書ㄎㄠ你們芭樂唷
對了~他說你們都沒有人怕她 小心他發威唷!!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