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子
我一直沒有考駕照的衝動!
也不會覺得說!年紀到了應該要有駕照

因為我沒車沒錢,買車要有錢付頭期款、要縮衣節食好久付分期付款、要尋尋覓覓一個、價錢便宜地點好的停車位,還要每年咬牙切齒的繳納牌照稅,我也沒有很愛(想)開車,有了駕照沒車開不是更可悲...。


但其實我心裡一直都默默的喜歡一台車! VW/迷你皮卡「pointer」

也不是說其他的車不好! 雙B的車是很吸引人、迷你可愛的金龜車也很俏皮!但那些都不是我的TONE調,都沒有一種讓我看了就有"那根本就是我的車阿"的感覺!
一直都有注意可愛的小卡車!知道這台車卻沒有注意到品牌型號! 07年的香港七人行、讓我在香港街頭發現他!回來隻後就開始孤狗這台車的型號




如果2010年我的計畫不能完成的話、就只好迎接另一個願望回家了~





另外最近挺多朋友買機車的!
以前國中年紀小總覺得,小綿羊機車很弱!騎車怎麼可以把腳放在前面、應該要跨兩旁才有騎車的感覺啊!
天真又無知的我、總覺得要騎車、就要騎NSR/FZR之類的!
一直到後來長大了(?)才驚覺,那不是我能控制的車阿!光是重的要死,就不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心理屬意的噗噗車、就默默的來到了野狼傳奇身上了!
蘋果從小就坐在爸爸老野狼的油箱上面長大的(好懷念),不管去哪裡、油箱都是我的專屬位子!手還有抓著野狼專用的擋風板、如果"肚菇"後面還會傳來老爹的叱喝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野狼竟然出了新版的野狼傳奇,帥氣的程度一點也不輸其他的車款,默默的心就偏過去了(哈)

好啦! 我覺得偉士牌也不錯!只是全鐵的車殼會讓我重到、三不五時就要向路人求救搬車吧 ˊˋ(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