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宵節那天,月亮出奇的亮,我帶樂樂去跑跑,到處都在放煙火跟天燈,他很好奇的轉著耳朵一直聽...


這一天也讓XO體驗到瘋狂樂樂的crazy(哈哈)
我們大概要11點才到大佳河濱公園,這一次的成員除了AP、XO、還有阿物跟軒宏、跟新加入的成員"DOUBLE"



這可是呆寶第一次來到大佳河濱公園呢!



也是蘋果第一次放天燈!非常的開心^_^

XO有點賊 自己先準備好小note寫了滿滿的願望!
所以當然是他第一個上場


她開頭寫TO:天公伯
還加上家裡地址跟電話、怕世界上太多個XO天公伯會搞不清楚!


軒宏殿後



她的心願很搞笑~竟然是等一下要去唱歌!當然是沒實現啦(這樣是不是不好的開始...)


AP也寫的很認真



做人就是不能認輸!XO寫TO:天公伯,所以我就寫
給親愛的天公伯!叫的如此親切,我想它會比較想要先實現我的願望吧!



既然XO留了地址,我當然要留一下手機!並註明~不懂請call我唷!^^




ㄚ物也很認真寫他的願望,末了!XO還幫ㄊ的新朋友"蛋哥"急忙許下一個心願




ps.結果這個願望實現了...沒多久,自己就被人家釣走了(這樣算是好的開始嗎?)


我們很認真的準備著天燈



呆寶也很認真的看著別人放煙火





final我們寫完願望準備讓天燈升空了!



才發現 我們的打火機竟然點不著!(見鬼的是剛剛在車上還可以用)
急急忙忙攔截路人!竟然遇到一個,身上可以掏出6-7個打火機的先生!(這是好兆頭嗎?)

我們的天燈很心急!
火才剛剛燒旺!ㄊ立刻就飛上天了~我連一張照片都來不及留下



只能將鏡頭拉到最近! 希望天公伯可以收到我們的天燈~



ps.原來天燈要放兩個!因為怕第一個不成功,XO說AP很lucky第一次放天燈就很成功!
所以我們就放了兩個一樣願望的天燈

在Ps.AP晚上沒有接到天公伯的電話!那就表示他看的懂我們的願望~希望可以通通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