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去看小宇囉

這一次的歌跟上一次的不太一樣

上次純粹是專輯裡的新歌! 這一次多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我好喜歡她soft處理的這個版本(聽說是唱給他重病的歌迷)


還有他首度公開的一首歌,叫做"雞排"


但這都沒有他的"你把我灌醉"經典




上一次來到河岸! 是小宇的首度公開演唱,八點五十開始賣票,我八點半去排隊,都還只有三組人(我就是第三組人)

這一次很放心的晃到八點二十才到!
結果整個傻眼
在我前面排隊的,應該有30個人吧!...

這一次還有小黑的朋友!



澎澎看到官錠很high 一直說這是他的菜!(我說要幫他要電話他又不敢打)


免不了要跟小宇照一張


上一次小黑甲意貝斯手


這一次小黑甲意上吉他手!



很歡樂的一個晚上
有點抱歉因為官錠來聊天!所以我們都沒有聽到小ㄛ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