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結婚在亞太會館


有點期待、畢竟亞太是個還不錯的飯店,但是餐點很令人失望!


大雄去吃過中餐的喜宴也是告訴我很不怎麼樣!

我的晚宴吃起來有點虛! 東西是很新鮮、但是很家常菜、端上做會讓人有[阿。。。]的感覺!

ㄎㄎ當然! 今天的重點不是在餐廳!
我因為加班晚了兩個小時到,原本打算只是去心意!因為六點入席我八點到應該是都要結束了吧!
但想說可以去看看我可愛的外婆~




風塵僕僕到了會館B1,蝦米!!第一到菜才要上~我來剛好吃!是怎麼一回事呢

聽了大人們說!
原來之前有很多節目啊!
還有林志玲的爸爸來致詞(因為他是介紹人)
還有什麼照片欣賞,表嫂是鋼琴老師、所以還有鋼琴演奏、兩人合唱、自創曲演奏...等等。





搞的整場婚禮超忙碌的!
也辛苦了老人家,從六點餓到八點,又一直不斷的被打斷用餐,餓到要昏了吧!





但表嫂的婚紗是我近幾年看過覺得最好看的婚紗!
原本想要問說是哪間拍的婚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方媽媽是服裝設計師,她們的婚紗是自己拍的,謝卡是自己印的,上面沒有醜醜的婚紗公司的LOGO有的是Judy&Edson協奏曲。
輸出大大的海報,貼在走道的兩旁、走到盡頭還有來自總統府的賀電!





是怎樣的一個氣派婚禮!

我們家族什麼時候變豪門我都不知道!



那天見到很多好幾年沒見的親戚,因為我整廠一直跟我最愛的小阿姨聊天,大家都以為我是小阿姨的女兒,哈哈!
拜託~曉涵還很小好不好!呵呵




很久沒有講我老媽的近況!



他每天在家吃飽飽睡飽飽沒事就得個小感冒嚇死我爸! 這樣累積下來~整個人肥了一圈!

跟他自拍一張 他竟然跟我說 我心機很重 臉故意弄很小~真想回他"你瞎了喔!這麼大的臉是你生的ㄟ!"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妖艷姐妹花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