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勞動節,可是公司用什麼鬼勞基法工作時數,的爛理由要大家來上班,整個很哀怨~









今天早上六點10分就被吵醒!
是一種嗡嗡嗡嗡的聲音,叫到我頭痛了!
我一像認為我還蠻能"忍"的!習慣了就睡的著了~
可是他真的叫到我的頭都痛了!!
嗡嗡嗡嗡嗡~又夾雜著金屬的撞擊聲~
真的受不了,扯開嗓門問我老爹,到底是什麼聲音,結果他竟然告訴我說~
我家樓上的鄰居在洗衣服,因為洗衣機太舊了,所以才會有這個聲音!
我真的很佩服住在我家週遭的鄰居、這麼吵ㄟ!她們怎麼能受的了~!!
且!樓上的是腦子空了喔!媽的、撇開老娘我要上班不說~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有50%都放假,她們怎麼可以忍受六點被吵醒啊!!
我忍不住跟我老爹抱怨了幾句

AP:[媽的!他有沒有公德心阿,一大早就在吵~大家都還在睡覺ㄟ~]
反正我只是碎碎念,我老爹也沒有理我,就在我用棉報包住頭,努力想要逼自己睡著的時候,聽到我媽的聲音。


[很~~~~吵~~~~ㄟ]

我媽他站到陽台外面,用它高八度的嗓音嘉上歌劇式的技巧,對著樓上大喊!
我們都有被他嚇到的感覺
我老爹立刻跟他說
[你小聲一點啦,沒醒的都被你吵醒了]

當下我心裡想,我真的是我媽生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