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在家裡休息、今天是W小白跟蘋果流浪到台中】
有一點落魄的兩日遊!

一下了小麥~
在被放鳥的狀態下匆匆忙忙的趕往目的地~
奇怪!一出了小麥門口就開始頭痛!
想說可能是內外溫差大也沒想那麼多
上了車~全身都痠動的不得了!糟拉有感冒的感覺了,到了台中已經在高燒不退,找了一個小時的車位!一下車立刻就可以感受到T.K ROCK的震撼!音樂聲之大聲!真是了不起!
繞了好久才找到滿是泥濘的入口!排隊入場,帶手環,終於抵達目的地啦!雖然是在人多到只能站在邊邊的情況下,頭痛欲裂、快要昏倒的狀況下!進去的時候是毛毛小雨,老天可能怕我們太high所以沒多久後就給我們來一場一直不斷的大雨,只能大喊!我的天啊!
可是T.K ROCK真是了不起!人還是多到爆,沒有人要離開的意思!



開始下大雨後,我的體溫也隨著雨勢增大,已經到站不穩整個人掛在大雄身上的地步!我們只好到可愛的圓環市集裡面坐著,超大的雨顯得市集裡面的空虛,都沒有人ㄟ!我們把椅子擦,撐把傘就在裡面看完所有的演唱會,高燒搞的我昏昏沉沉的,我也是半睡半醒的在看!
尤其是陳昇給我狂愛唱些我們不懂的歌,真的讓我完全的睡的飽飽飽,醒來後也己經半身濕了,因為雨勢大到、外面下大宇、傘內下小雨的地步。
我的體力一直儲存到阿妹出場,呼!狂high的阿!阿妹的舞台魅力真的無法形容的!全程跟著阿妹一起high,反正雨聲也大到不行,撐著傘我跟大雄就開起了我們跟阿妹的演唱會,全程跟著唱。阿妹唱非常女真的很屌!可是大雄卻覺得這樣的組合很怪!(嘆)



最後他竟然有邀請到五佰上台!天啊!真的是太酷了!伍佰還撂話說,明天阿妹也要出席。





阿妹不虧是阿妹整整唱了一個小時,才完美endding!回家的時候雨還是狂大,一些低窪地方水已經淹到腳踝那麼深!
我跟大雄最後是用瑪莉兄弟的跳步方式,在加上翻牆才完美出了會場的!但是我的體力都用在阿妹身上,翻牆出去時,整個人蹲在地上根本站不起來,終於該面對的苦難還是得面對,感冒了總不能去睡我寶貝乾女兒家吧!附近的motel說有多滿就有多滿,大雄繞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一晚要1980貴死人不償命的旅館!
我根本就是跟小孩子一樣一邊哭一邊進去,已經接近昏倒邊緣,一碰到床就倒在上面狂發冷不醒人事,大雄在我身上壓了兩條被子才比較好,又逼我吞了兩顆伏冒,跟一瓶舒跑,在醒來已經是隔天10點多了。
醒來後體力恢復不少,也發現哇!我們的房間好高檔喔!有超大圓形的按摩浴缸,旁邊還有小電視,我馬上跳進浴缸去泡澡看CSI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接著就是按照預定行程,帶上口罩去找我可愛的家妤~唉~他越大越可愛,唯一缺點就是恰北北,可是沒辦法!媽媽恰北北、乾媽也恰北北要他不恰也很困難,不過沒關係,女生還是先長的可愛比較重要!就這樣一個下午四個人圍在她身邊,輪流裝孝維只為了逗她開心!

下午我們還是得要按找預定行程,前往第二天的T.K ROCK
今天團很妙!原本很期望的團結果表現SOSO,不怎麼想看的卻很high,F.I.R用她的高分貝把場子搞的很熱!不怎麼期待的董事長在台上教起大家跳台客舞,大家玩成一團,今天晚上天氣好到一個不行,除了地上的積水~不然完全沒有昨天的影子!
糯米團上來就說聽說大家很可憐,這個場子真是不好,滿地泥濘又到處都是死魚乾的臭味!一會又高喊我不是台客!整個場子說有多冷就有多冷,好險他最後有幾首歌把場面救一點回來,他還拜託大家喊安可!他已經準備好一首安可曲!拜託大家讓他重溫舊夢哈哈~


人的感覺沒有前一天多,可是市集卻熱鬧不少,我們仔細的逛遍了每個市集,我帶回了被惡搞的奶昔大哥等麥當當四名星,還有可愛的鱷魚杯杯!大雄就是一直買帽子買帽子囉
現場還有可愛的噗噗車大展
有我喜歡的小卡(我以後要開的車)



也有可愛的open將麵包車!



大雄説其中一台是頭文字D裡面的86咧!現場有人把86發動,讓她的排氣管噴火,可惜小白拍不下來~



還有可愛的頑皮豹~(你要去哪裡可以帶我一起去嗎?)



另外還有一些可愛的麵包車







在來就是填飽一下肚子囉!
在會場唯一親切可人的就是7-11還有不會漲價的大亨堡(現場一碗貢丸湯要50元你可以想像嗎?)



圓環夜總會的東西雖然不錯吃!但是還是7-11比較親切可人!



還有身材好的酒促小姐

要不是重感冒!不然現場來罐啤酒多優阿!



現場還有很多攤子,有的全家出動,有的講求特色!



有可愛的小孩子在按"巴晡"對著你賣冰,應該很少人會拒絕吧



等到我們有興趣的樂團出場,在回來現場守候!楊乃文中性的嗓音power依然十足,很酷的她卻在演唱一半時,張大眼睛俏皮的說!『唱錯了』雙手比個YA,真是可愛哈哈哈。

其實不管前面出場了多少明星!誰管你大牌小牌!壓軸就是壓軸。



原本全部的人都坐在地板上看演唱會,可是時間一到全部的人都起立,隨著舞台亮燈就像是被附身一樣!



全部的人都開始瘋狂大喊『伍佰』



伍百一出場,連會場隔壁的大樓,都有人拿出燈,隨著節奏打節拍



『歡迎大家來"惡"007 台客搖滾演唱會、偶們是最後一個表演的樂團,請大家盡情享受!』伍佰說

什麼叫做舞台魅力!什麼叫做巨星,我想台灣應該找不到第二個明星,可以在舞臺上面罵歌迷,歌迷還是一附爽翻天的模樣,伍百要大家跟著唱『愛情限時信』、大家唱的2266伍百乾脆現場教學。
還有很多歌他都邀請歌迷一起同唱,唱的太小聲他就會在台上鼓譟
『你是青仔喔!大聲一點啦』『左邊的操ㄏㄧ郎(台語)喔 叫你大聲一點啦』『後面的!到底會不會唱啦』『無ㄊㄧㄚ丟(台語)拉』『卡ㄉㄨㄚˇ蝦(台語)拉』。
伍百越囂張,歌迷越high!
接著伍佰改變歌路,唱起深情款款的慢歌,台下的中年男子,此起彼落的大喊『伍佰我愛你』





中場來賓謝金燕跟伍佰搭檔!sexy的她又讓伍佰露出靦腆的笑容,又讓現場歌迷笑到不行。
伍佰有一度熄燈,歌迷立刻鼓譟,以為他下臺了!大螢幕上立刻打上『伍佰&chinablue』的字樣





當伍佰的電吉他又響起,大家的手立刻伸的比什麼都長,瘋狂大喊伍佰~~



伍佰出來後,跟大家說『最後一首歌我們來跳跳舞好了!』
很豪邁的叫助理上台跳給大家看!現場教學『你是我的花朵』並加上靦腆的宣傳5/23新莊體育館演唱會,



歌曲開始後大家就向小朋友再開同樂會一樣!每個人手舞足蹈的開心的不得了!



伍佰就是有這種能耐,年輕人發洩體力四的狂吼、跳到high就現場插秧,中年人也跟著開心的大叫,挺著五個月大小的啤酒、肚扭的還是不輸小夥子!還有爸爸帶兒子一起同樂,全都是為了他,這 就 是 伍 佰 的 魅 力!

表演的最後伍佰送給大家的安可曲是『愛拼才會贏』演唱會就結束在炫鬧的煙火中~。


 









回程的時候很多人熱情未退,搖下車窗大聲吶喊~台客萬歲

這是一場屬於臺灣人的『ROCK』




『台客搖滾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