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又回去看你

你怎麼還沒把照片放上啊!
我老媽說,她們家的女兒都是正妹,你的照片怎麼不趕緊放上去讓人家留一下口水~

聽人家說,5/5號是夏至呢!
你真會挑,在一個溫暖的日子跟大家說再見:)
這一天的溫度就跟你的人一樣,很溫暖但不炙熱。

四點多的時候我在幹麻呢?
在跟同事說,今天的夕陽是個橘漸層。
就跟你帶給我們的回憶一樣很美麗。


我有跟觀世音菩薩說請他多多照顧妳
今天下班過去看你太趕了。
忘記帶涵交代的拿鐵跟蘋果。
今天會請我們家帥哥帶過去的:)

現在你可以大吃特吃了呢!開心吧XD
我老媽說,你跟我差兩輪,是兩頭豬。
難怪那麼愛吃>///<


晚上見,親愛的小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