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明天要去跟你說再見,好快!
不知不覺的 這些日子就這樣過去!


這一次想跟你說什麼,我還沒有想好.
但是我想帶給你我最美的微笑,我們說好了沒有眼淚的對吧!:)


在那個夜晚,每一個人都坐著聽我老媽說,你在放手的過程有多捨不得.
即使大家都跟你說,要你放心.但是你還是將生命抓的緊緊的!

在同一個夜晚,你讓我們大家看到,你有多捨不得.
我跟小鈺最不爭氣,兩個好像說好了ㄧ樣,眼淚停不了.
隨著揮舞的竹葉,我的眼睛就越來越模糊.
你是想要回來笑我們兩個吧.
真的很害羞,怎麼我們調適的,比你家三個鬼靈精還要不行!
這一種重要的存在感,真的只有眼淚可以說的明白.



讓我深深的感覺,只有在《放手的關鍵時刻、才發現捨不得的太多》.
感謝你、在每一個陪伴我的日子
對不起、在我每次的膽怯,沒有按下門鈴的時刻

哈哈.真的是很沒有用處呀我:(

算了、反正我媽多生了兩條淚腺給我,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如果你來看我的話,我在跟你交換你家邱小姐的秘密好了!



我親愛的小阿姨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