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點都不想要去上課
可是又不怎麼敢翹掉,我可不想要被這個老師幹掉兩次!心理很糾結可是還是默默的上了捷運,意外的精神好的不得了,看書到北投才開始想睡覺,可是醒來的時候卻已經在淡水站了!
媽押~我怎麼會睡過頭啊!天阿我要趕10分的818ㄟ!看了一下時間,7:12還來的及趕7:20分的,趕緊在跳上捷運,可是不知道怎麼了!到了紅樹林時間表卻已經變成了7:28真的是見鬼了,整個心就是糾結了,一心希望應該會被我賺到一班遲到的八一八(完全不死心...),反射動作的刷出了捷運站!兩秒後就看到可愛的818,就在對面徜徉而去!心理真的是/0\連ㄞ怨的心情都沒有了.
這個時候來了一班開超快的818,超開心的飛奔上車(真的是飛奔,跑到我的腳都痛了)一上車,

司機:[你要去哪裡]
我說:[聖約翰阿]
司機:[車子已經開走了!你要去淡水做拉!]

幹!為什麼阿 我明明看到車上就有人啊!我還等人下光才上車!你竟然跟我說你不開回學校去!真的不是一個幹字可以形容的.早知道我就不刷出了,跑到腳痛就算了,還要多花$做回淡水...

我真的很討厭淡水坐車,不僅僅是因為淡水的車又舊又臭的,也因為到那坐車要走好遠喔!車站在對面.呼~有夠累的!經過mos的時候,他那個溫暖的燈光好像是在跟我說!趕快進去餵飽我空空的肚子,好好的休息一下.

進去了大家在排隊,排了五分鐘好不容易到我了,結帳才發現我身上只剩下八塊錢... 昏倒~ 只好很糗的跟店員說,我去提錢等我一下喔!



趕緊跑去旁邊加油站提錢,回來的時候我的餐點也都好了,抱起了全部的餐點,阿哈!沒有位子,連戶外熱的要死的吸煙區也都沒有位子,等了約10分鐘,才等到一個角落靠牆的位子,在冷氣的下方,木頭的牆油漆已經剝落,潮濕的氣味超重,讓人有點食不下嚥...


這些好像都還好!對我的心情影響不大!


接著跳上一台淡水-金山的公車!錢都投下去司機才跟我說他還要再等二十分鐘才會開車!


他媽的,我投錢之前你不說,錢都下去了你才說!是怎樣阿~
我只好摸摸鼻子等!"
到了學校都已經要九點了,靜悄悄的進了教室,隔不到15分鐘老師舊下課了!"今天完全沒點名"[真的是太棒了]


回程的時候有做校車,心裡安慰了一點,儘管是只剩下最後面最搖晃的位子,跟澎澎開心的聊了一下天,壯丁澎澎突然說[喔~我好想吐喔]10分鐘後就去下面坐司機旁(空氣比較好)
剩自己一個人想說睡ㄧ下,可是卻因為搖搖晃晃怎麼都睡不著,20分鐘後!北科到達

[該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