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有feelling
對很多東西都很沒有feelling! 是麻木了,還是忙碌到無法停下腳步,也許是傷口太多,漸漸的遠離讓人受傷的人。

我變了!變的沒什麼動力。
開始討厭!討厭那種你自以為是的付出,別人卻不削一顧,很多tone不一樣的人,是沒有辦法勉強的,可是偏偏這個事實通常要很久的時間才能體驗,常常在擁抱後才會發現,原來我們沒有彼此想像的那麼靠近,這該怎麼辦?
開始渴望,有沒有可以與你相通的人出現,不需要說太多的話,久久見一次面還是可以聊到天南地北、講的天花亂墜。

曾經我是那麼渴望這個二十門檻,他代表的是絢麗的世界,可是怎麼一轉眼,我已經跨出門太遠太遠,那時純真的願望,放在心上的已經所剩無幾。
我很拘謹嗎? 好像是真的!
已經有很多話,寧願吞到肚子也不願意說出來,有很多想法,寧願讓時間沖淡也不願意實現他。 
當我回過身,發現原來我不斷在建構我理想的世界、理想的人、理想的事情,卻一直不去面對,容易幻滅的泡沫假相。



有的時候,應該好好自己品嚐孤單,當你真的將孤單吞下,他才不會一直伴在你的身旁左右。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