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咬到一口辣椒,那種很純粹的刺辣感。 我喜歡:)

好SIMPLE的人、好SIMPLE的喜好。



問問題喜歡有答案、不知道就不知道,不喜歡模稜兩可。
問你在幹麻、不喜歡什麼在你心裡的鬼屁,那只會讓我想跟你say goodbye。
問你在哪哩,最討厭什麼很遠、什麼在路上,台灣路那麼多條、我不想要一條一條問。
會問你是我關心妳,如果不需要,可以表明我不會再發生第二次!

開心就是會笑、不開心就是會皺眉。
想到什麼喜歡說出來,一來一往的互動讓我好喜愛!
遇到不喜歡的事,會讓你知道不喜歡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想讓它不斷的發生!
我喜歡很直接的回應。
如果你喜歡我見到我可以給我ㄧ個微笑。
如果你討厭我,我的行程路線都很固定,請避開我們見面的機會。
可以的話也請拜託讓我知道原因。

有的人適合偶爾見面say HI。
有的人適合一起分享熱情的擁抱。
有的人適合一起分享酒精。
有的人適合一起購物。
有的人適合一起大笑。
但是很少有人適合一起分享眼淚...。


喜歡單純的口感,吃飯喜歡湯、乾分開,吃東西不喜歡全部攪和在一起。
辣椒喜歡純粹的辣椒、乾淨的辣椒油,辣醬油只能有醬油辣椒跟蔥,其他的請離開!
不喜歡鹹味大於辣味的豆瓣醬油。她讓我好confuse不知道到底吃的是豆瓣醬、還是鹹味辣椒?
火鍋的沾醬沙茶只能與醬油成伙,其他的請再另起爐灶。
吃有味道的東西、不喜歡加調味。




結論:大雄最近很不聽話、產值低於呆寶,準備要把他ON SALE,然後~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