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陪大雄去赴飯局,餐廳在地下室,手機沒有訊號,回到家已經是10:05了!


大約半小時後PHS(在家唯一收到的手機)接起電話是Mom 哀怨的聲音~
半個小時候大家就在醫院集合了!


mom為了閃一個突然跑出來的年輕人在一個斜坡(還真的蠻斜的)犁田,腳被摩扥車押著溜了一趟溜滑梯~
MOM說那個年輕人大概17-18歲看到他跌倒傻在一邊,MOM想要趕緊站起來,結果聽到骨頭有[ㄆㄧㄚ]一聲,他膝蓋痛到站不起來~她叫那個男孩說~你有沒有電話可以幫我打~男孩:[我沒有手機] MOM淋了10分鐘的雨心想不行這樣就扯開喉嚨大喊救命,喊沒多久就有一位熱心的小姐、來幫助MOM打電話給在家裡的爸爸,DAD趕到的時候也不敢搬動我媽,沒多久就有一部巡邏車經過,警察就幫忙教救護車,MOM DAD就ㄡㄧㄡ一的被送到萬芳醫院急診室了!

↖(戲劇化的經過)

原本預定隔天一早要開刀,但是早上醫生說腳腫脹太嚴重,所以要改移日期到禮拜五早上!現在躺在床上完全不能動!大小排洩都要靠人家幫助,自尊心這麼高的他怎麼受的了阿!
開完刀預計還要住院一個月,傷口癒合後就要開始進行復建~


這一段時間~DAD很辛苦! MOM脾氣真不好! 惹的我也沒給他好口氣! 傷口痛又愛哭~(我的愛哭跟壞脾氣根本就是你給我的阿!)


昨天晚上 我默默的問他!

[爸對你真好ㄟ! 你看你態度那麼差脾氣這麼壞他都沒有回嘴! 你上廁所他還要幫你抬腳,幫你把屎把尿的,自己身體也不好了!你都不會感動喔]

MOM[...]默默的點點頭




唉~我們都很關心妳,你可以乖一點不要在任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