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平安的渡過昨天!
昨天的行程

上班→(看版單我應該不會很忙)
照顧我媽→前一天已經先跟他講說我今天要回店裡
回店裡拆鬼屋→已經預計會弄道很晚!

結果,昨天因為東南旅行社的新聞稿、文編都不在、以及其他一些莫名的障礙,搞到很晚才把工作完結!再等到版單確認都已經要八點才下班(嘆)我原本以為可以準時下班的!
到了醫院,一開始原本還跟媽咪聊的很開心、後來他又開始怨天尤人~又開始講說我門逼他騎那麼破爛的摩托車,才會害她摔車!氣到我很嚴厲的跟他聲明(因為他前一天已經跟來訪的朋友抱怨說我們逼他騎爛車害她摔車):

我從來沒有逼你騎過爛車,是你自己捨不得換,每次都說只是去市場買菜不用買到新的機車,現在摔車在來怪別人,昨天你已經胡說一次我也跟你說過,我看在客人的面子上隨便你、妳現在又提!我可以接受你腦子不清楚把事情混唯一談!可是你這也太誇張了!你受傷大家都很盡力照顧妳,可是並不表示你摔車就是全天下的人的責任!你自己才要好好想想!車子是你自己在騎,你自己沒有去保養、車子本來就是耗損品! 你怪誰~難不成你摔車是我跟爸爸害的嘛!

講完一陣安靜、心理的內疚又升起唉~後來因為爸回家拿洗澡東西又延遲了我回店裡的時間!走的時候媽咪一直哭哭啼啼還跟我放話![我都生病了你還要去麥當勞、你不能把他推掉嗎?][我推掉很多天了][你就是一定要去就是了][我已經請過假了、所以我上禮拜都沒有去啊!]。。。走的時候氣氛真的很不好!
回店裡、大胖小胖已經把鬼屋拆的差不多、剩下比較難搞的膠痕、我們噴光了兩瓶的貼紙剋星、才清掉一半,又因為沒有貼紙克興而被迫工程暫停~!
大胖一直說:[掰掰我要回家囉 可以回家了嘛!]走掉過5分鐘又回來→[我沒有走、因為妳們一定會說ㄏㄡ!你又落跑]...→(白目)
後來自己默默的把能掃的整理乾淨、弄一弄也要一點多才回家!




唉~怎麼今天整個一事無成、原本不是應該挺順利的嗎?

停好車的時後 嘴巴一直不斷的默唸 



『我真的撐過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