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哭了~~~



我心愛的小白、在兩年前的電腦展中來到我的手中
我為他添購了線控、和他專屬的套子後花了大把白花花的15張大鈔.尾數的零真的多到我的心會痛!

用了一年後他出現了第一次的當機,因為我在騎車要按下一首歌、左右按錯、錯按了幾下後他就承現當機的狀態!(就跟你電腦當機、螢幕停住ㄧ樣的情況!)
因為他也快沒電了,就讓他擺到沒電在重新充電開機,就恢復正常!

用了730多天後,她出現第二次當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又急著上去麥噹噹上班、又讓他在包包理躺到最後一滴電流都流乾了,自動休眠!

(晚上回家查知識+才知道可以ㄧ照你的版本不同、採用不同的方法強迫重新開機!→menu鍵+中間白點確認鍵=長按 / →menu鍵+撥放鍵=長按 )

心理想說回家重新充電在開機應該就OK了! 誰知道隔不到48小時、當我踏出士傑跟妞妞她們家的時候,我的小白又舉白旗投降了!

搞什麼啊! jolin得特務才執行了第一句話就給我掛點!

回家在重開機ㄧ次,小白機身出現"搭搭搭搭"的雜音→關機,在開啟ㄧ次:搭搭搭搭搭→關機,並同時出現一個可愛的哭臉!

很好!





我的小白




正式→→→→→→→宣告掛點  










禮拜六,一下班就衝去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 apple前端沒有在做維修的,維修都是一個固定的價錢換一台新機,如果是前面3-4代的機種,維修價錢比較貴,我的可愛小白、心愛的小白,前幾天才在想說!你真乖 用了那麼久陪我換了工作肚子吞了那麼多公司的資料帶回家,又幫我記住了很多專題的照片跟資料,如果沒有你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下禮拜要去找大毛,我的圖片都找好,放在你的肚子裡面,想說到時候直接給大毛看,是最好也不過的啦!可是你卻挑在今天給我鬧脾氣! 搞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我委屈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因為醫生背背說~你是很前面的機種!維修價錢是NT8,800! 天押 是八千八ㄟ!你又要帶走我八張多的大鈔.

怎麼可以這麼不聽話呢!

我可是很寶貝你的ㄟ!幫你穿了透明的盔甲保護你,又幫你穿衣服,從來沒有讓你跌倒過!

也乖乖的每次都把硬碟按移除之後才會把連接線拔掉!

我很少有對其他人那麼好的!你怎麼可以說鬧脾氣就鬧脾氣呢!


8,800得鈔票我要賺多少阿! 要掉我一大部分的薪水了! 要我上麥噹噹的班88小時不休息不遲到不早退,不忘記打卡才會有的!

醫生背背看的我難過還跟我說!要我去"雅虎奇摩什麼都賣"打"維修"找非原廠的醫生背背.

可是你那麼的完美,身上又不是有可以輕鬆拆卸得螺絲洞,我怎麼知道她們會用什麼方法把你拆開,真的修的好嗎~這也不一定!


我真的很需要你ㄟ! 
你不在我的資料都不知道要放哪裡了!你之前吃下去的資料,都還在你的肚子,都還沒有還給我!



下樓的時候,看到大雄爺爺、氣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難道你不知道存錢很辛苦嘛!怎麼可以說生病救生病呢 
大雄爺爺的小白是跟你一起被帶回家的好兄弟,到現在還健康、活蹦亂跳的!
你怎麼可以就這樣突然生病了!

>0<



氣死我了!




我不管啦! 你快點給我好起來~~~~~~~




我的愛星光跟特務J買了都還沒有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