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睡覺天



颱風天當了兩天貴婦的日子!
男人難得在家、當然要過過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

颱風正大那一天、老爺提著兩個便當+滷味+餅乾+飲料(怎樣!是豬嗎)來訪。
叫我叫不起來(純粹只是懶的翻身爬起來)就跟著我ㄧ起睡(是怎樣)兩個人的午餐直接挪到變晚餐!

[前一天四點直接睡到下午五點起床、中間只有八點半爬起來洗頭。]

所有的食物擺滿桌、忍不住驚呼『你真的是要過颱風假ㄟ、怎樣~要逃難喔!』。
『沒有啊!我想說今天一定不會出去、所以要把所有的糧食都買足阿~』。
前一天因為星光大道熬夜所耗損的體力都因為這滿桌的食物+充足的睡眠補回來了!(ya)


橫掃餐桌、後慵懶的在沙發上看電視! 看到沒有節目可以看、很無聊的上上網~問老爺說~可不可以去逛7-11啊?(其實是飲料喝完純粹只是想要去買飲料)。
老爺去洗手間的時候、又賴回床上。不知不覺又睡著
(八點-十一點半)

昏昏沉沉醒來~ㄟ!已經十一點半了喔!怎麼這麼晚啊!看到這麼晚連逛7-11都沒有什麼動力了!ˊ0ˋ
老爺在旁邊抱著一本書、看到睡著了。ㄞ~只好蓋著棉被又給他睡下去


再醒來就是十二點,突然間醒來、是很清醒的醒來(清醒的感覺你可以叫我算微積分那樣的清醒)。
很無聊(颱風天就是很無聊)、想說不要浪費光陰在睡覺,就起來轉遙控器!
看大學生了沒、又東轉轉西轉轉的!轉到一點去叫老爺起床吃泡麵!(不想要自己吃、要嘛也是要兩個人發胖),史上無敵霹靂拖的老爺、到了兩點才爬起床~吃完泡麵右轉完電視已經四點了!想說不要因為放假就生活不正常(??!!)還是乖乖睡覺去!
(四點-一點)

在起來已經下午一點了,哇!大滿足昨天睡了20幾個小時ㄟ!真HIGH!

今天老爺想要去逛台茂(他真的很愛台茂、可以入股了吧!)
東摸西摸兩點半出門、喊一聲"餓"車子就繞到kfc的門口停、心裡想說[當個好人好了]。乖乖的跳下車去採買kfc、在裡面囂張的當了澳克之後,3點準時啟程前往桃園台茂。
老爺聽廣播說、今天台茂有水蜜桃姐姐(是因為這個才去的嗎?)。


到了台茂、天ㄚ~之前空的像廢墟的台茂、今天的人多到爆炸!
停車位排了半個小時、一公分都沒有前進!
只好停外面停車格!走路進去台茂,兩個人悠哉的很開心、採買了想買的東西、我竟然貢獻了1/4個月的薪水~ˊ0ˋ好不容易才克制到小有成果的,現在全沒了!
買到台茂當我是貴賓,又送禮卷、又送滿額禮、又全部通通集點換點數。有沒有這麼好!

開心的拿著禮卷去星巴克換購了一個一直很想要的隨行杯(白色星巴克logo、簡單大方!),又用隨行杯買了熱摩卡犒賞自己!
左手提著戰利品(老爺提了更多!)、右手拿著熱摩卡,上車還有人幫忙開門~有沒有這麼好命!

我看多來幾個颱風也沒關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