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你  的!   FUCK!





每次都這樣! 講話一定要這麼兇嗎! 每次打內線上來都要被掛電話!這些男生是怎樣!有病嗎!哇操 身為男生給你多一點力氣不是教你來罵人或是掛人家電話。



機車!



沒錯! 你得罪我了! 


之前不想要跟你計較是看在人家的面子上!現在我連面子都不想給你了! 給臉不要臉!

想要罵人家、不是應該要先惦惦自己的斤兩嗎?有多少能力說多少話!

雖然說我們領域不同,但連我都看的出來你的不怎麼樣~

現在是怎樣! 

你不高興就可以罵人嗎?

挖操

什麼叫做領導者影子,你還學的真徹底!

那我問你! 人家的聰明才智你怎麼沒學到!

罵人是要有點的! 你連個屁都生不出來,請問你要我怎麼服你!

罵完我還要遷怒服務員~ 你要不要臉阿 

連我都替你感到丟臉了 你要怎麼讓大家服你

一家店是40個人不是四個人、你不要以為你繞在幾個人為成的小圈圈、這個世界就是安全的、你的努力就是會被肯定的。

算了 算了!



要你想通這一點、我想是勉強你了!

你的腦子就用來裝你那些B機的廢話好了!


你 → 沒 → 救 → 了    F.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