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氣,這個月第二次在店裡這麼生氣了!這一次更生氣!他媽的
大吼大叫我也會阿 摔東西我也會阿 每次都這樣
說什麼你的規劃都沒有人要用,我一出現就所有的人都聽我的,他媽的你是有跟我講說你規劃好了喔
我天生犯賤就愛管這些哦!感冒生理期來還要回店裡你以為我很開心嗎?LEADER什麼事情都問我你很羨慕嗎??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那給你阿



只要你他媽的活了三十幾年還沒有用的腦袋可以清醒的話我通通的可以 {給 你} !
我想要慢慢的過著我的生活步調,我只想要好好的走著我的人生規劃.
不要永遠只會羨慕別人,不要永遠只會說『你好好喔!大家都會聽你的!』
可是誰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半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你正常的時候就可以開開心心,不開心的時候就可以惹毛大家是怎樣



被你氣到氣喘整個大發作,走出店裡的時候,心理怎麼想都是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真的很氣自己幹麻跟你計較,你永遠都不會懂得!!!!!!!!



真的很討厭!

呆在這個黃金拱門下面只是因為有一群一樣的夥伴一起努力,可是我永遠都學不會,有些人就是你不管對他多好,跟她多掏心掏肺他還是隨時會拋棄你,有了新的生活新的目標,舊的就只是舊的,不直得一顧的陳舊垃圾! 只有我們這些垃圾還傻傻的守著以前的承諾!



你們都去死好了    不! 應該是我去死好了!







咳到晚餐都吐出來了~ 咳到血都流出來了 害我不敢噴氣喘葯
我現在最缺的就是錢跟health沒事回什麼麥噹噹,又沒工時又氣壞自己的身體













『真他媽的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