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好多事情
整個很徬徨
無名已經不是一個秘密了!人越來越多
害我都不能暢所欲言~~
整個心喔!!糾結阿


志剛過了22歲生日!
哈! 我才發現我真疼他 竟然為了他犧牲我的工作睡眠...
死小子還不快點長腦袋 每天只會讓我昏倒~~~
*生日快樂/弟弟*


專題~整個很無言 

好多好多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沒立場沒資格表達意見
可能會讓人看了很討厭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打出來了...
沒關係你可以繼續機歪下去 反正我有自知之明 會乖乖的讓你機歪的!


要拍畢業照了突然間覺得自己好老唷!
要畢業了ㄟ
之前建州/小勛/淑敏畢業
整個心裡很捨不得
就覺得自己熟悉比較要好的人都要離開了
現在換我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個感覺
車委會會那麼好是因為每天都泡在一起吧~
哈哈跟你們相處比跟班上同學還要多
【我們要去香港唷 一定要去唷】
ps.座談會當女五百跟教官說 很高興可以加入這個團體 這個團體很好
的時候整個大傻眼 同時看到佳緯的表情 害我差點在台上噴珍珠哈哈哈哈哈


要畢業就對自己的未來很徬徨~
原本都計畫好的 
越是接近
就越覺得夢想的不可親近性越高
自己有一個得全亞洲XX名模大賽得獎第一名的高中同學 現在水果日報常看到他的蹤跡
有一個已經在當空姐的國中同學
忍不住讓我覺得
堅持就真的可以實現心願嗎
她們兩個給了我很深的想法
有一個機會
可以讓我離開小麥
可是我卻放手了
我跟北鼻說
怎麼辦
我的理智告訴我要離開
可是我的感情卻把我釘死在S005
曹老大你嘴巴真的很賤 個性也真的很機車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ㄟ!!
是我太犯賤了嗎...(我不要拉~~~~~~~~~~~~~~~~~~~~~~~~~~~~)
回小麥發展
老大每次都跟我提這件事情
依樣~感情跟理智的拉鋸戰 目前還沒有結果
麥噹噹就是一個會吞掉你的泥沼
進去了很怕出不來~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做
好多夢想要完成
可是我也好想要在營運部經理下做事
好想要跟著沈經理在台北市衝刺
他總是那麼關心我跟北鼻

禮拜天去S367開會看到fun team
曾經我那麼想要去
因為筱詩肯定我的能力
想要去學習新的東西
想要領較kevin有多機車
想要看看那些外招的新人有多厲害
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可能性

我好喜歡hosstes的工作 喜歡穿的美美的上班跟客人聊天
喜歡在櫃檯接客人 我總覺得被我接到的客人很幸運 因為我真的很親切ㄟ!哈哈
喜歡當大樹讓小朋友掛在身上 跟她玩遊戲
喜歡支援記者會
好嚮往marketing的領域
好快唷~麥噹噹要八年了 一直在阿姨的領域上 是不是很沒出息 @_@
可是我好愛ㄟ~~~ 怎麼辦!
唉...

老大那晚問我說
我還想不想要去fun team
他去幫我爭取 還說因為她的私心 不想要讓我走~~~
(可是也因為愛面子想要我去fun team)
有一點心動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分身乏術~
且我太不穩定了
我可以在新生耍大小姐脾氣
可是不可以在外面丟臉了!!哈哈 我可是新生的蘋果呢!! 新生人愛面子阿

好多星星在我腦袋裡跑
我頭要暈了~~~~~~~~~

想了這麼多還是沒一個定案
現在最要緊的就是拼11/24評鑑吧!
過了才是真正的起點!!



(忍不住抱怨~~為什麼有的人專題就這麼的輕鬆阿! 真的很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