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見看到關係拉很遠不是我的朋友的一篇網誌
是對於我們即將屆滿四年的生活評語

朋友!
好奇妙的兩個字
是一個很嚴厲的老師
也是一個很殘酷得劊子手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還真要感謝妳們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很誠心)
朋友真正的定義是什麼(對我而言)
現在對我而言
輕鬆是最重要的八

easy foe me & easy for U



只會死守著過去!
還不如開心接受未來
你總不會一輩子只活在這(那)一段時間
或者只是守著心目中所謂的人
如果是 那只好趕快請求
你不會有求人的一天

friend just friend classmate just classmate not U not me NO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