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ㄟ
當他抓著你的手的時候,我知道你有點不知所措!
你一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情況。


『當然囉~我們是好朋友啊!』

當你說著的時候我看到你眼裡閃爍的光澤。


『你跟她好像很好喔! 妳們怎麼變的那麼好~?』

當他問你的時候,你有點小錯愕!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老實說~你有時的一些小舉動,我都懂!


『嗯!還好吧!就他會跟我講話我會回他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看起來很好,但是我想我們應該真的算不錯吧!』

我知道你心理一直有一條界限,踩中的人就出界了。
我知道你其實都在默默的關心著其他人,她們的一言一行你都看在眼裡。
每當你聽著她們的話,若有所思的表情、我看到了~ 

這些話你也說過

這些路你也走過。

這些感覺妳也曾經有過~



所以你懂!  
所以我懂!



這樣的信賴感,默默的形成一個屏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毛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